彰化秘境 社頭必去 社頭秘境 社頭咖啡推薦 彰化網美店推薦 社頭下午茶推薦 社頭網美店 社頭打卡必去 社頭下午茶推薦 彰化手作甜點 彰化打卡景點 彰化下午茶必去 社頭手工蛋糕 彰化咖啡豆推薦 彰化必喝咖啡 彰化網美咖啡館 彰化社頭必訪 彰化旅遊必去 社頭必訪景點 彰化推薦咖啡 社頭推薦下午茶 彰化社頭美食 社頭甜點推薦 彰化優質咖啡 社頭手工甜點 彰化秘境景點 彰化社頭秘境 社頭甜點下午茶 社頭美食推薦 社頭一日遊 社頭特色咖啡

 

一個藏身在彰化社頭的美麗秘境咖啡館!

『店家介紹』

【四季花園咖啡館】被美麗的花草擁抱於其中,環境清幽且雅緻,常常讓初訪的朋友讚嘆不已。從建築外觀圍牆一直延伸至走道、大門口,都能看到許多花朵植物與樹木林立,可愛的圓形招牌上寫著「四季花園」,就能想像這家咖啡館隨著「四季」變化,而帶來不同樣貌迎接遠道而來的貴賓。

 

【四季花園咖啡館】空間讓人心曠神怡,而這裡獨特的咖啡,更是擁有大批忠實的顧客,咖啡豆皆引進「印尼、衣索比亞」的水洗豆,保留最原始的咖啡果香,味道最為純淨,選擇中淺焙咖啡豆,利用「虹吸式咖啡壺」完整萃取出咖啡中的甘甜,讓人真正品嚐到咖啡豐富的層次與香氣。

 

店內各式美味的甜點蛋糕,都是由店家親手製作而成,秉持以養生與健康,少油、少糖、完全不使用添加物,讓許多朋友一嚐成主顧,以當季新鮮水果熬製成果醬,製作成糕點及氣泡飲,為店內高人氣的限量商品。

 

經常造訪的朋友,也可以購買店家的咖啡豆,但建議需要沖泡時,再自行進行研磨哦!!

 

【四季花園咖啡館】咖啡香氣隨之飄散在每個角落,在懷舊鄉村風的氛圍中,或一人、或與閨蜜好友到這喝個下午茶,打卡拍照,在整面的落地窗還能看到園裡的一草一木,彷彿置身於森林中,享受美好愜意的午後時光。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三~日 10:30-18:00 星期二 公休

店家地址 | 511 彰化縣社頭鄉廣興村育英街69號

聯絡電話 | 04-872-3699

 

◆【四季花園咖啡館】Facebook◆

◆【四季花園咖啡館】部落客推薦◆

◆【四季花園咖啡館】部落客推薦◆

◆【四季花園咖啡館】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