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清洗水管推薦,楠梓水管阻塞首選,高雄清洗水塔,楠梓補漏處理,高雄楠梓通水管處理,高雄楠梓水管阻塞處理,高雄楠梓水管工,高雄楠梓熱水器除垢處理,屏東水管清洗,屏東水管阻塞,台南水管阻塞,台南清洗水塔推薦,台南通水管工,南臺灣水管清潔

 

為您家的水質做最優良的把關。

 

 

『店家介紹』

 

你家也有水龍頭出水流量變小、以及熱水器點不著這些問題嗎?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在於水管壁內過多的汙垢殘留所導致,【派克霖清洗水管】為您家的水質做最優良的把關。

 

我們居住的台灣水質長期不佳,在水管內累積了許多髒污,每天都需要貼身大量使用這些水資源, 而我們卻忽略了『水質』的重要性,水塔每隔半年必須清洗一次,水管本身也是需要定期清潔的。

 

我們都願意花時間清洗水塔內的泥沙,卻不願意清洗水管內的鐵鏽及細菌膜,雖然我們不會拿自來水直接煮沸當飲用水,但水管會隨著時間越長而產生鏽蝕及汙垢等嚴重問題,長年累積會大量孳生大腸桿菌、退伍軍人桿菌、腸病毒、微囊藻毒,也會囤積砷、鉛、鎘、汞等重金屬,這些不及格的水質,將漸漸危害您與家人的健康。

 

【派克霖清洗水管】經營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讓大家看清楚水管的真面目及清洗水管的重要性,引進日本技術高周波脈衝式清洗工法,經過團隊不斷的精進改良,我們領先業界推出恆壓式循環脈衝清洗

技術,清洗效果更乾淨,且擁有專利證書及技術研習證書,清洗水管的品質您絕對可以放心。

 

服務範圍:高雄、屏東、台南

服務項目:清洗水管、水管阻塞、熱水器除垢、補漏處理、清洗水塔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六 08:00-22:00 

                 星期日 公休

店家地址 | 811 高雄市楠梓區芎林六街77巷3號

聯絡電話 | 0921 - 182 - 033

 

派克霖清洗水管|官方網站

派克霖清洗水管|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