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希望擁有一個能讓身心放鬆並釋放累積了整天焦慮與疲憊的空間,同時裝潢風格又能符合自己格調的家。在這樣的後疫情時代依舊辛苦來回奔波,其實都純粹為了一個很簡單的夢想──擁有一間與自己契合的房子。可是好不容易有一筆預算卻不知如何進行,從室內設計的風格、家具擺設、配電線路這種需要費神的事情,種種關卡往往讓人無所適從,要怎麼在有限的預算下,能最省心、省時、省力就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我真的就想要無腦一卡皮箱輕鬆入住我的房子!」台中陳小姐在看過許多高不可攀的物件後,終於遇見在地台中空間規劃公司──采陞;把擔憂的部分告訴采陞後,采陞建議採用快速模組化輕裝修代替傳統大額裝潢費用,在簡約的色系基底下融入暖系的層次感,並且運用系統櫃的優勢與平釘天花板崁燈設計呈現出無限延伸的視覺空間,搭配沉靜的咖啡色系家具與低調典雅的藝術吊燈襯托整體質感氛圍。

 

全程一站式服務,從設計到施工保固全權交由采陞包辦,「當初對這一塊的預算與外面行情的差異實在不了解,又怕完成品不是自己想要的,交給采陞後獲得了愉快的體驗,之前真的多慮了!」台中陳小姐開心地跟采陞分享,之後如果有朋友有需要一定會轉介給采陞。

 

簡約、快速、實用、美觀是【采陞空間規劃】的設計主軸,針對不同使用者需求配置,即使在外縣市也能快速服務完成住宅輕裝修、辦公室空間規劃,且報價條列透明,整合專業的意見結合風水美學,施工前提供3D效果圖,不再只是雛型想像,而是清晰立體的呈現。為您量身訂製、把空間變成您夢想的樣子。

 

案件分享FB搜尋【采陞空間規劃】

免費現場丈量、專業諮詢、專人服務

葉小姐0931-329186

Line ID:s0931329186‬

TEL:(04)2376-9985

采陞官網:http://www.caisheng-s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