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髮 板橋剪髮 板橋理髮  板橋美髮推薦 板橋男仕理髮  板橋男士剪髮 板橋理髮推薦  板橋男士理髮推薦 板橋理髮廳  板橋男士染髮 板橋男士燙髮  板橋專業理髮 板橋頂級美髮  板橋型男剪髮 板橋男性剪髮  板橋油頭推薦 板橋男性髮型  板橋男生剪髮 板橋男仕髮型  新埔美髮 新埔剪髮 新埔理髮  新埔捷運站美髮 新埔站男士理髮  新埔男士剪髮 新埔理髮推薦  新埔男士理髮推薦 新埔理髮廳  新埔男仕染髮 新埔男仕燙髮  新埔專業理髮 新埔頂級美髮 板橋修鬍 板橋理髮修容 新北修容 新埔專業理髮 新北男士理髮 板橋修鬍修容

 

原來在我們既定印象的理髮廳,不是只有在人來人往的鬧區,而是在安靜不吵雜的小巷弄內!以口碑一點一滴努力經營,如果你也喜歡非主流又或者對次文化有所熱愛,讓預約前來的朋友都能夠享受甚麼是「不是為了理髮而理髮」。

『店家介紹』

位於新北板橋區,有兩間店的創辦人阿龐說,會投入男士理髮的原因,是因為認為,男士理髮廳對創辦人阿龐來說,是一個屬於男士的社交場所,沒有任何話題限制,也沒有理髮師跟顧客之間這道牆,在彼此互相尊重的情況下,讓友誼來延續接下來的日子。

 

「在理髮廳發生的事,就讓它留在理髮廳裡!」

阿龐也另外提到,在這個行業應該用服務業的思維,來做這個技術本位的產業,理髮可以就是理髮,但如果投入更多心思,那絕對會更加精采!並於2017年創辦了1992男士理髮廳。

 

兩家店的風格都是走美式復古風,一踏進店內就像走進時光隧道,彷彿身上的壓力全部拋置腦後,在這裡就是一個只屬於男生的社交空間,一起聊著生活、工作、回憶,即使是初次到訪也不會覺得生疏,也因為都是同性就有著更多話題也產生了更多共鳴。

 

針對每一位男性的整體風格及臉型,推薦出適合的髮型,並仔細傾聽顧客所需,了解您希望呈現出來的風格,進行討論與溝通後才會開始進行修剪。在服務上也希望帶給消費者一個溫暖舒適的環境,下班後有一個可以不被打擾,並且好好休息放鬆得環境,也不會惡意推銷課程及商品,許老闆說:「來到1992的每一位都是貴賓,好的服務、好的感受,才能真正達到放鬆」!

 

【1992Barber Shop理髮廳】在每一次理髮都會附上「眉毛修整」的服務,讓您的面容歡煥然一新!此外,更貼心提供洗髮後換季服務,冬季是熱敷巾、夏季則為清涼頭皮保養水,即使是只有洗髮,也能夠感受到尊榮服務。

 

◆服務項目:

◉ 男士理髮

◉ 男士染髮

◉ 男士洗髮

◉ 男士燙髮

◉ 男士修容

◉ 頭皮護理

 

◆【1992枋橋理髮廳-枋橋信義店】

信義店:

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一巷12號

https://www.facebook.com/1992xbarbershop/

 

◆【1992枋橋理髮廳-枋橋新埔店】

新埔店: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9號

https://reurl.cc/V5Rejn

 

預約專線:0985-185-460

疫情期間,店內消毒防疫措施不間斷,建議提前預約,可避免造成等待時間。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三~日 12:00-21:00 星期二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9號

聯絡電話:0985-185-46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1992Barber Shop理髮廳】Facebook信義店◆

◆【1992Barber Shop理髮廳】Facebook新埔店◆

◆【1992Barber Shop理髮廳】Instagram◆

◆【1992Barber Shop理髮廳】星級店家◆

 

-版橋新埔店-

 

-版橋信義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