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汽車美容,嘉義機車保養推薦,嘉義車體鍍膜首選,嘉義機車美容推薦,嘉義洗車推薦,嘉義汽車鍍膜,汽車鍍膜推薦,嘉義精緻機車美容,嘉義鍍膜,新車鍍膜首選,嘉義專業鍍膜,專業機車改裝,嘉義機車維修推薦,嘉義洗車,機車改裝推薦

 

值得信賴的宏笙車業x車體美研,機車一條龍服務

 

 

『店家介紹』

位於嘉義番路鄉的「宏笙車業x車體美研」,2021嘉義市開幕,2022遷移至番路擴大營運規劃美容區及維修區,場地面積增加並完整分流,擁有乾淨舒適的整備空間,主打機車一條龍服務內容-機車保養維修改裝美容鍍膜,宏笙一站處理到好。

除一條龍服務外,宏笙也提供汽車美容服務,老闆十分細心,相當注重細節與品質,不會讓您花了錢達不到期望的效果。每次施工都會吸取保貴的經驗,並時常研習、進修汽美專業課程,增進自身專業價值。另宏笙也擁有多年機車維修經驗,任何汽機車的大小事都可交給宏笙處理。

給予每位車主最好的品質是宏笙一直不變的目標,始終堅持「服務至上、永續經營」的理念。在提供機車一條龍、汽車美容等相關服務時,也會與車主共同討論研究汽機車相關的知識與觀念,並給予客觀且客製化的專業建議。

「宏笙車業x車體美研」為每位車主提供最專業的服務,細心維護您的愛車,是在地優質機車維修保養、汽機車專業美容鍍膜的第一首選!

 

『服務項目』

★機車保養

★機車維修

★機車改裝

★汽機車洗車

★汽機車鍍膜

★汽機車美容

 

您有機車維修、保養、汽車美容等需求嗎?

立即來電洽詢:05-259-0336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 公休 星期二至六 9:00-16:00(預約制)

店家地址 | 602嘉義縣番路鄉下坑39-15號(台3線上)

聯絡電話 | 05-259-0336

 

宏笙車業x車體美研|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