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擁有的,是他們持續的相依慰暖。健康、手作,零添加的小小零食,化作回填溫柔的美好。」

 

當家中的成員有了貓狗寵物作伴,相信都成為現代人們心中盎然的一片溫柔。無論生活的型態、樣貌,往前往後的進行、驟然變化的好壞。常常都在回到家後,一聲吠叫、一個搖擺的尾巴、或是軟軟胖胖的撒嬌,片刻都轉化成彼此生命裏無可取代的故事和風景。

 

而在毛孩的世界裡,生活中小小的零食或是副食品,卻也扮演著某種程度上幸福的角色。我們都知道健康對於一個生命的重要性,除了完整的營養補給、良好的生活型態,更重要的是心理層面的交流和慰藉。毛孩們或許無法訴諸語言,直接的表達,但能夠讀懂與飼主間的流動,成為了我們必須好好認識的一堂課。而小小的零食或許能在之間,搭起那座雙方流動思緒的橋樑。

 

可愛毛孩們的生活裏,總會有一刻,需要那麼一點的零食時光。無論是餵哄、誘導、獎勵、營養補充。正餐之外,零食的存在,無疑成了盈滿美好的選項。


 

健康、零添加的手作零食。安心食材從南瓜到鮭魚、肉乾到蔬菜丸。細究扎實的手作烘製。攤放食物最純粹的模樣,才能望見這些我們最重視的陪伴,最重要的點點時光。


 

《 BuBu寵物手作零食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秀江街263號2樓

連絡電話 : 0930-355-19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20:00

六日公休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bubu_petfood?utm_medium=copy_link

SHOP1688: 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0728012/

為了保持新鮮,下單後才開始製作,約需等待7個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