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芝麻街美語 新北補習班推薦 新北課輔班 永和補習班 永和課後輔導 永和芝麻街美語 新北美語速成班 新北美語教材 新北小學英文課程 永和英文學習 永和安親班推薦 芝麻街美語教材 永和課後安親 英文補習班推薦 永平國小美語學習

 

孩子開心學習,讓家長更放心!

 

『店家介紹』

 

以前小時候學美語都是被強迫的,又不希望孩子在這種高壓環境下學美語,但是看到芝麻街這麼活潑有趣的學習環境下,能夠輕鬆簡單的將美語融入生活中,也讓孩子重新愛上學習。

 

因為雙薪家庭的關係,忙於工作的我們並沒有辦法時時刻刻顧及到孩子的學習狀況,擔心自己會教不來、也教不好,深怕延誤了孩子的黃金學習時間,而【芝麻街美語】一直都是家長聊天時極力推薦的美語補習班,抽空帶著孩子參觀永平分校,江主任熱情又仔細的告訴我補習班的教學方式後,決定將孩子託付給【芝麻街美語】。

 

讓學外語是在全美語環境下耳濡目染快樂學習,不會那麼有壓力讓孩子抗拒美語。在這裡家長們完全不用擔心,【芝麻街美語】打造了一個輕鬆歡樂的「100%全美語學習環境」,針對不同年齡層提供階段班選擇,採小班互動式教學模式,不需要死背,就能說出正確語句,就連下課回到家也會跟家人分享今天學習的趣事。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三~五 11:30-19:30

                 星期二 14:00-19:30

                 星期六~日 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311號4樓

聯絡電話:02-2920-315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芝麻街美語永平分校】官方網站◆

◆【芝麻街美語永平分校】Facebook◆

◆【芝麻街美語永平分校】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