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於台灣彰化創立,一切原物料具有獨特性,而雞排是台灣最知名的小吃之一,在市場眾多的雞排店打造品牌及連鎖加盟效應,精進又不失傳統的古早台灣味。讓發展連鎖加盟有利識別,以美食新觀念為基礎,讓台灣的美食更能受到肯定,有別台灣市場先前之卡拉脆皮雞排,豪傳說雞排以一刀流刀法,以真空醃漬法獨家改良傳統皮,更能鎖住肉汁,使雞排更美味。

 

我們是只堅持做好雞排的【豪傳說雞排】,挑選上好鮮嫩的雞排,佐以獨門配方醃製入味,入鍋酥炸的脆嫩多汁後,再均勻塗抹或灑上各式風味的醬汁與調味粉,每一份炸物都香氣四溢、誘人萬分!無論是午後的解饞時光,還是下班後的個人追劇時刻,【豪傳說雞排】都是您最好的夥伴!就讓黃金炸物令人嘴饞到不行的極品美味,為您點綴超滿足的幸福時光吧!我們提供 在油鍋中酥炸得金黃香酥糖醋雞排以及醬燒百頁。

 

走過路過 一定要來試看看我們獨特的雞排以及獨特的醬汁。

 

本店雞排均經特殊秘方配料醃漬24小時,再經特別調配沾粉包裹下鍋油炸,每塊雞排都厚實大平,肉汁都緊緊鎖住,熱熱的吃,一口咬定,肉汁液出(小心燙嘴)香味四飄,特殊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獲得眾多客人稱讚不已,值得一嚐再嚐

 

《豪傳說雞排》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6號

電話:03-522-5252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15:0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