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5 月 18 日烈日當頭的午時,看見一隻瘦弱的中型米克斯犬被大賣場保全用紅色尼龍繩綁在沒有遮蔽物的停車場,身為寵物美容師的職業病心態,忍不住靠過去給了牠一碗水後便帶去獸醫院掃晶片,可惜又是一個有項圈卻沒晶片的孩子,也或許這就是命中註定的相遇吧?牠和我回家了!

 

只是牠動不動就拉肚子而變得日漸消瘦,獸醫師推測可能是牠流浪的時候搞壞了腸胃,說:「建議妳餵食處方飼料或鮮食」,本來就瘦弱的牠又因拉肚子而更加消瘦的模樣讓我毫無疑問地選擇後者;但這對那時的我來說真是很大挑戰!「什麼能吃的?什麼不能吃的?怎麼做才好吃?怎麼吃才健康?」上網查國內外資料、去書店購書回來實作,發覺雖然自己是寵物美容師,卻在寵物健康飲食的理解知識還是不足夠!因此決定去上課學習寵物鮮食、營養學、中醫食療調養,以取得日本認證的 APNA 寵物食育士資格,並創立寵物有機飲食的品牌「寵食樂」。

 

如今每一年做健康檢查時,獸醫師都說「勇哥」的身體健康狀態維持真好!妳都給牠吃什麼?

 

關於這個,我決定跟愛毛小孩的您,分享寵物健康飲食的好。 【天然食材,看的見】 堅持選用人食等級並經由檢驗合格的國產肉品和不含農藥的有機蔬果,以最健康的營養比例及堅持不含人工添加物,才是「寵食樂」要給毛孩們最健康快樂的飲食享受。

 

「寵食樂」不僅有犬貓手工有機點心、鮮食,還可以依據您家毛孩的飲食需求,客製專屬於您家毛孩的飲食商品,或親自教您煮出營養均衡又好吃到連您吃了都說讚的寵物鮮食。銷售的商品皆符合行政院農委會寵物食品登記,並投保富邦產物保險,為您家毛小孩多個保障。牠吃得開心,您也放心!


 

寵食樂

IG:@Raku_petfoods

FB:@rakupetfoods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shop/27724820/

電話:0918-118-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