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汽車美容推薦 雙北新車鍍膜推薦 新北優質美容 三重汽車鍍膜推薦 新北市汽車打蠟首選 新北市全車清洗 三重全車鍍膜 汽車漆面拋光 汽車引擎室清潔 三重優質汽車鍍膜 雙北汽車大小美容 三重汽車美容 大台北精緻洗車 新北內裝清潔推薦 車內臭氧殺菌 手工打蠟推薦 雙北車體美容

 

始終堅持著『精益求精、品質至上』的經營理念,主打客製化服務

 

『店家介紹』

 

俗話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當然汽車也不例外,若沒有讓汽車得到良好的美容以及適當的保養,久了之後外觀也會變得越來越不美觀。

 

【YZ車體美研】始終堅持著『精益求精、品質至上』的經營理念,主打客製化服務,針對你的需求與車漆狀況去客製適合您的服務項目,希望能夠幫助到來YZ的客人,都能照顧好自己的愛車,YZ不僅提供汽車美容的相關服務,也會教導客人汽車保養、美容的正確觀念,讓您的愛車來到這裡,能享有專業般的服務,另外老闆也是個完美主義者,對車的細節十分嚴格,品質更是相當細膩!

 

而目前【YZ 車體美研】採用的是『晶漾鍍膜』,是業界最頂尖的鍍膜技術,可有效的隔絕外界傷害, 也可抗紫外線,抗高溫、嚴寒,鍍膜後無需再打蠟,一般水洗即可恢復原本光亮的效果,同時不易產 生龜裂、脫落,也能防水、抗靜電、防污染物侵蝕車身漆面,防止車身漆面表面氧化,讓您的愛車擁 有最堅固的保護以外還可擁有如同新車般的光亮。

 

就讓【YZ車體美研】提供您讚不絕口的服務,有任何汽車美容、汽車鍍膜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詢問唷!

 

『服務項目』

◉汽車鍍膜

◉汽車打蠟

◉汽車美容

 

您有汽車鍍膜與美容的需求嗎~快來電詢問唷!

聯繫專線:0905-161-828

LINE ID:0905161828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六 10:00-20:00 星期日 公休

店家地址 | 241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一段161號

聯絡電話 | 0905-161-828

 

★【YZ車體美研】FB粉絲專頁★  

★【YZ車體美研】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