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室內設計

桃園平鎮空間裝潢設計【祥暐室內裝修設計】平鎮室內設計師

空間,兼具生活機能及美感設計,傳達出美學的沈穩與光影的內斂。

就像一個美好的週末早晨,屋內播放著輕音樂,品嚐手中剛沖泡好的美式咖啡。只要在對的空間裡,再平凡不過的生活,都顯得如此不平凡。空間的美感設計,代表著人們對於生活的品味及態度,隨著生活品質的提升,人們漸漸開始懂得享受生活。

 

【祥暐室內裝修設計】是由一對擁有二十年裝修經歷的父子所經營,在從小的耳濡目染之下,開始跟著父親一同打拼,希望把家刻畫成幸福的形狀,就是秉持這樣的理念,打造許多充滿溫馨的設計空間,並細心描繪出屋主的夢想樂章。

 

每一件空間規劃與室內設計,都能從屋主的角度去觀察以及感受原有的生活模式,並充分了解每一位家人的喜好與獨特品味,再以最專業的角度提出意見及看法,用人性化的思維去規劃出整體風格的呈現,營造出與自然對話的氛圍,設計出最適合您的幸福空間藍圖。

 

『服務項目』

◎室內設計規劃

◎室內裝潢裝修

◎舊屋翻新

◎店面裝潢改造

◎廠辦設計規劃

◎辦公室設計改造

◎商業空間設計

◎專櫃設計

◎木工裝潢

◎輕隔間裝潢

◎工程統包

◎各類空間設計規劃

 

『店家資訊』

聯絡電話:0913-752-519

+LINE好友:https://rink.cc/vmjtb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 8:00-19:00

地  址:324桃園市平鎮區平東路666巷31號

官方網站:https://rink.cc/8yeeb

FB粉專:https://rink.cc/d8fv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