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傳承已由第三代來接手繼續永續經營,第三代接手經營者是位返鄉青農,為了守住上一代傳承下來的家業,把原在北部的穩定工作辭去,毅然而然的放棄繁華都市生活回到了純樸家鄉耕田務農,用心培養灌溉著一顆顆純正池上米,努力認真守著米世家上一代傳承下來的家業。

 

池上天生寶地,孕育出美味的米飯

 

一般大家熟知台東出產的稻米十分好吃。池上的田地,具備了得天獨厚的水稻耕種環境─,日夜溫差的氣候、土壤,以及純淨灌溉水源,培養出香Q好吃的米飯!

 

我們沒有華麗的包裝米袋,也沒有綺麗的宣傳文宣!則有嚴厲堅持品質!絕不混米!讓大家都能品嚐道地純正新鮮又美味的池上米

 

位於台灣東部台東池上鄉,返鄉青農自產自銷,堅持產地直送,每一期稻米都是親自用心栽培的交給客戶,從打田、插秧、施肥、收割我們都是付出最大的努力讓消費者能吃到最好的池上米,到達收割時,我們也會請鄉公所到田間採樣,確保無毒,追求無毒,乾淨,每一包都由我們親自現碾,親手包裝出貨給消費者 讓大家都能買的安心食的開心

 

嚴選人氣米種—139號米飯吃起來口感Q黏,食味值佳,滿滿米飯香。冷熱皆宜,適合做便當、壽司,放涼美味也不打折的喲!

不論自家品嚐或是年節送禮都會是您最佳首選,送禮送到心坎裡~

宏吉池上米"實實在在"好米好味道

 

#自產自銷

#產地新鮮直送

#品質保證

#無毒

#都是下訂才開始碾製,讓客人吃的更新鮮。


 

《 宏吉池上米 》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六鄰78-2號

連絡電話:0981-000-205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 8:00-18:00 假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