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早餐店推薦 台北精選西式早餐 松山台式早餐 松山早餐專賣店 台北精選早餐 台北義大利麵 松山特色早餐店 松山區必吃早午餐 台北好吃早午餐 台北超人氣早餐 松山巷弄美食 松山優質早餐店推薦 台北平價早午餐 民生社區早餐推薦 松山捷運站早午餐

 

早餐必須吃得好,累積滿滿活力展開一天的開始!

『店家介紹』

「早餐」為一天之中最為重要的一餐,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除了要補充日常所需的營養之外,也要好好的為自己補足元氣,才是一整天美好的開始!但也不是所有人都有足夠的時間,為自己準備一頓早餐,因此「早餐店」就是非常好的選擇了!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間早餐店【早起5分鐘】,位於台北市中山區三民路上的大街道旁,店面不會太難找,不管是平日上班、還是假日悠閒早午餐,店內總是坐滿享用早餐的人們,店外也經常可以看到排隊的人潮。

 

【早起5分鐘】由一對年輕夫妻共同經營,在開店前在不同的早餐店工作,帶著以往的經驗一同研發出新的餐點。也因為附近大部分是住宅區,所以平日早上6:30就開始營業,假日則為7:30才營業唷!

 

老闆特別推薦「香草雞腿堡」,雞腿選用獨家研發的秘制醬料醃製,與其他早餐店的香煎雞腿比起來,多了一絲特殊香氣,酥脆的外皮與香嫩肉質,真的很好吃。另外也很推薦「義大利麵套餐」,自製特調義大利醬料,麵條吃起來也很Q彈,這樣一份早餐真的好滿足!

 

身為「早餐控」絕對不能錯過的早餐店!

【早起5分鐘】一起為美好的一天加分~

訂餐專線:02-2528-0516

 

『店家資訊』

每週二為固定公休日

營業時間:星期一、三~五 6:30-14:00

                  星期六~日 7:30-14:00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49號

聯絡電話:02-2528-0516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早起5分鐘UberEat◆

◆【早起5分鐘Facebook◆

◆【早起5分鐘】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