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無論是花藝、瑜珈或是各種芳香療癒課程層出不窮。

今年初創業的「顆粒香氛實驗室」在看似市場已然飽和的狀態下開闢出一條新的道路。

 

「顆粒香氛實驗室」的創辦人Cricri,人如其名,總是帶著燦爛的笑容,用最純粹的精油加上天然植物油調製滾珠瓶。

 

與市場上直接主打「安神」、「放鬆」等功能性的滾珠瓶不同,Cricri的滾珠瓶除了基本的精油療癒功能之外,更多的是豐富的故事性;完全就像是品牌精神所說「One Fragrance, One Story」,每一瓶滾珠瓶背後皆有一個專屬的香氛故事。

 

例如暗戀、孤獨、承諾、回憶、失戀等抽象的概念皆能化為香味之外,更接受「客製化」搭配出「黑執事」、「NANA」等熱門動漫氣味;討論過程中Cricri總是親切並且運用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和客人一起摸索和聚焦香氣,因此不只回頭客多,更有一次大量購買的客人,Cricri對此總是向信任她的客人表達無限的感謝。

 

此外每個月更有推出讓同樣喜愛香氛的顧客預約滾珠瓶DIY的體驗課程,一對一或是小班制(一人開班,最多三人)的過程中,Cricri像朋友一樣,陪伴客人一同嗅聞、挑選然後教學以及製作;Cricri表示看見客人喜悅或是驚喜的表情是最大的滿足,客人對於DIY的反饋也十分良好。

 

且堅持使用純精油和植物油,不添加防腐劑和酒精;並使用10ml隨身瓶小包裝,既最大可能性地降低過敏可能性,還能夠隨時想塗抹就塗抹,非常便利!

 

顆粒香氛實驗室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cricri_le_n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