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寒冬裡,背著辛苦工作一整天的疲憊回到家,若能洗上SPA級、不會忽冷忽熱的熱水澡,是何其幸福呀!

 

每年冬天,時有所聞因熱水器安裝在室內,而造成民眾一氧化碳中毒的新聞事件。金代精品廚具成立於民國76年5月,於高雄三民區在地深耕三十餘年,是台灣櫻花公司特聘顧問、授權網路經銷商、專櫃專賣店、櫻花牌網路服務中心、同時也是台灣林內公司專櫃專賣店、授權網路經銷商、林內牌網路服務中心,這三十年來,我們以高標準的要求來服務客戶,用心為客戶安裝熱水器,不馬虎且遵照法規,我們的師傅皆有安裝技術證照,並堅持室內環境必定安裝數位恆溫強制排氣熱水器,提升安全品質。

 

在這些為民服務的的日子裡,也收到許多客戶給的暖心回饋。

「真的很謝謝你!這些以前都是我老公在弄,自從他過世後,東西壞掉我也不知道要找誰,要怎麼辦,我洗了好一陣子的冷水澡了!」安裝師傅到了現場,發現熱水器、水龍頭及其他水電裝置,不是壞了就是有問題,所幸幫陳太太一併換掉,事後陳太太滿懷感激地又致電了一次表達感謝之意。

黃先生一進到門市就直開口:「我想看你們最好的排油煙機」,他表示,之前的排油煙機效果不好,外觀又很醜,且老婆前陣子剛診斷為肺腺癌,因此一定要吸力最強的,安裝後不久,黃先生致電表示老婆使用後非常滿意,排油煙機吸力大,聲音小,師傅安裝迅速,安裝之後會收拾環境讓家裡變得非常乾淨。

 

近年來越來越多未抽菸者罹患肺癌、肺腺癌等肺部癌症。菸者及長期暴露於二手菸環境者以外,空氣汙染及亞洲人的烹煮習慣這是肺癌成為台灣10大癌症第二名的原因,且因肺腺癌是「無聲」的癌症之一,初期症狀不明顯且容易忽略,移轉速度快死亡率較高,因罹患肺癌來換掉排油煙機的客人也不在少數。最常遇到婆媽們說:「啊我這台用了十幾年了!修一修就好不用換啦!」

老闆表示:「並不是排油煙機有在運轉,就是有排油效果,多年使用下來,排油煙機的排油效果都會逐年降低,許多民眾以為油網、油杯有清理就可以了,實際上,機子裡的風扇才是最難清理的,因拆卸不方便,而風扇卡油排煙效果就不好,看似有在運轉,但實際上已沒有排煙功能!因此平常機子就要保養,建議客人煮完菜後,排油煙機外表看的到的地方就要擦拭清理,風扇部分可直接噴清潔劑,並靜置5-10分鐘再讓風扇轉動,髒油就會自動流到油杯內。

 

歡迎有相關需求的朋友來電(店)洽詢,我們的產品皆享有原廠保固,本店與櫻花、林內、莊頭北及Bosch、Amica等多項進口品牌皆有配合;營業項目包含流理台(廚具)量身訂做、排油煙機、瓦斯爐、烘碗機、洗碗機、淨水器、烘衣機…等需求皆有提供服務。


 

金代精品廚具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192號

電話:07-3849900

Line ID:3849900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六09:00am-21:00pm

 

*提供現金、刷卡、Taiwan Pay

官網:www.to589589.com

官網:www.sakura-k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