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裝修 桃園空間設計首選 八德居家裝潢 八德商業空間設計 八德室內設計師推薦 桃園裝修工程 壢店面裝潢 中壢中古屋改造 青埔木工推薦 青埔系統櫃推薦 青埔舊屋翻新 桃園重劃區 新竹系統家具 新竹室內設計推薦

 

真正客製化室內設計,依照屋主需求設計出您最滿意的作品!

『店家介紹』

想必各位都跟我一樣從小就有個夢想,期望在長大成人後,能夠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並天馬行空的想像,在房屋的每一個空間裡的擺設、風格,規劃與家人未來的幸福生活的藍圖。

 

從買房子後的室內空間規劃、整體裝潢風格設計,我們總是放心交給專業的設計團隊,希望能夠達到心理預期的標準,不過往往心中還是會有那麼一點期許,對於房屋某個角落、牆面、空間,有著一點自己的設計想法。

 

【梓維室內設計】工作室位於桃園八德,與市場上許多室內設計相較之下,偏向「客製化設計」的服務,簡單來說,就是與客戶做詳細討論後,依照客戶的期望去做平面圖繪製,材質也接受客戶的提議進行施作,梓維希望能夠用利用自己的專業與技術,去幫助每一位來到這裡的家庭。

 

【梓維室內設計】非常重視「工程實作」,認真傾聽客戶的需求,除了將空間完美規劃之外,將客戶提出的訴求實踐於室內設計上,實際完成的每一項作品總是能獲得客戶的肯定。

 

◆依照施作的空間進行報價,不會額外收取設計費用

◆不管您是新屋還是老屋,只要您有室內設計的需求,任何風格都能夠完成客戶所託!

 

【梓維室內設計】

歡迎來電諮詢:0955-571-455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8:00-22:00

店家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645巷11弄13-3號

聯絡電話:0955-571-45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梓維室內設計】官方網站◆

◆【梓維室內設計】Facebook◆

◆【梓維室內設計】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