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清蒸、原味是『樂七海鮮塔火鍋』店的特色,位於台中港旁梧棲區台灣大道九段143號,西濱快速公路(台61線)西側1公里。對面有梧棲國小,旁有市公車站牌(站名:梧棲國小,在台灣大道上可搭306/307/308號市公車抵達);往東直行可達台中市火車站,約50分鐘。緊鄰西有三井OUTLET約3分鐘車程、距台中港漁市場約15分鐘車程、高美濕地約20分鐘車程,交通便利。

 

大門口前「樂七海鮮塔火鍋」招牌很大又明顯,停車非常方便,店面門口前及兩側皆可停車。店內環境優雅、乾淨、衛生,有兒童椅、兒童專用餐具、兒童電動車3-10歲可玩;店旁有增設6組男用小便斗,供遊覽車男客人使用,5倍劵、信用卡也可使用,可說是設想周到。

 

『樂七海鮮塔火鍋』店不計成本,超高CP值,堅持採用新鮮高品質的各式各樣海鮮食材,不斷推陳出新的食材,無菜單、現場點餐、或以電話先行諮詢預約。全部以清蒸方式料理,不加任何佐料,保留海鮮原有的特色美食,享受海洋的原味。

店內不收任何服務費、無低消,湯底、白飯全部免費。以蒸籠數量計價,1籠700元,無菜單,以當日現有的海鮮種類綜合搭配,帝王蟹、波士頓龍蝦、沙公、沙母…等活體,全部單點以隻計價 (時價,全部現場現撈現殺現蒸之活體,亦可3天前預約代訂其他特殊活體海鮮);也有推出2人套餐、3人套餐、6人套餐,隨顧客喜愛點餐。

 

『樂七海鮮塔火鍋』招牌特色就是「新鮮」,經營方式秉持「以客為尊」、「顧客至上」的精神,老闆及老闆娘待客親切、誠懇、風趣,使每位客人來店享用後,都有賓至如歸之感,直呼下次還會再來,還會介紹其他朋友過來,是一個團體聚餐、尾牙或慶生的新選擇。春節年假從除夕夜到初五也經常客滿。所以每逢假日因經常高朋滿座,故必須幾天前就先電話預約訂位了。疫情期間,店內用餐採總人數管制,依照防疫措施入內,提供了一個安全又清雅的用餐環境,真是值得一去再去的好餐廳。

 

樂七海鮮塔火鍋

預約電話:0927-550385

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九段14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