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Skoda推薦,台北市Skoda汽車業代,大台北汽車業務推薦,北台灣Skoda汽車業代,雙北Skoda業務推薦,北投汽車購買推薦,北投Skoda汽車業務,台北Skoda推薦業務,北投汽車售後服務,雙北 Skoda業務諮詢,Skoda休旅車,octavia,kamiq,kodiaq,fabia

 

總是靠著負責任的態度來對待客戶的惟勝,『真誠公道』是他在汽車業務中最重要的指標

 

『店家介紹』

 

買車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夢想,但是選擇專業的汽車業務也是非常重要的,能夠細心的聽取客人的需求,並給予專業的建議與理想的車款。

 

目前在Skoda臺北承德所擔任銷售副理的張惟勝,從小家人就從事汽車相關的工作行業,讓惟勝對於車輛都非常的了解,2017年開始從事汽車業務,並於2019年加入ŠKODA成為銷售副理,也許在ŠKODA的經歷沒有比別人久,但都會用最誠懇的的服務態度來協助客戶,對惟勝來說能夠解決客戶的疑難雜症都是使他成長的過程,也會依照他對車子款式與性能的了解,用專業的角度幫助客戶挑到適合的車款,因此也被許多客戶指名推薦!

 

總是靠著負責任的態度來對待客戶的惟勝,『真誠公道』是他在汽車業務中最重要的指標,真誠的服務就可以打動許多客戶,也重視與珍惜每一次與客戶相處的緣分。

 

惟勝盡力將業務的角色做到最好,也堅決不會讓客戶成為孤兒,不論是購車諮詢、維修保養、事故問題,只要一通電話、一通訊息,惟勝都會立即為您處理。

 

惟勝不只是賣車,更是提供您全心全意的服務與一份對車的熱忱

給惟勝一個機會替您完成買車的夢想吧~

 

★任何車輛需求歡迎找惟勝★

服務專線:0909-272-862

LINE ID:victor900909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24小時

店家地址 | 112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429號

聯絡電話 | 0909-272-862

  

★【Skoda台北業務推薦張惟勝】U-Car★

★【Skoda台北業務推薦張惟勝】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