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幼兒園推薦  基隆雙語幼兒園  基隆市幼兒園  基隆幼兒園招生  基隆何佳仁幼兒園  基隆何嘉仁美語  中正區幼兒園推薦  基隆中正幼兒園  中正區雙語幼兒園  雙語幼兒園學費  基隆私立幼兒園推薦  私立幼兒園推薦  優質雙語幼兒園  幼兒園美語教材

 

以「全人教育 快樂成長」為理念培養快樂、積極的孩子

『店家介紹』

2~6歲是整個學習發展的關鍵,在這段時間裡,孩子們對身邊所有事物、感覺都充滿了好奇,我們用遊戲的方式鼓勵孩子們探索,以幼兒生活經驗為中心,串聯各種領域的知識培養多元的智能,同時激發孩子熱烈學習的心。

 

何嘉仁幼兒園特別依不同的學習需求規劃菁英培養課程,讓孩子接觸多元文化,自然沉浸在多語言的環境中!靈活運用校園空間,充分發展體能並養成運動習慣,奠定穩固的健康基礎。

 

「家長」是孩子成長過程中不容被取代的角色,也是我們重要的教育夥伴,不定期舉辦親職講座、兒童戲劇欣賞、親子登山、愛心園遊會…等,重視每一次親師交流的機會。

 

孩子均衡的營養非常重要,我們聘請專業營養師依據孩子每日所需熱量及營養設計餐點,主食方面會搭配大豆及五穀米,豐富的維生素、纖維質、礦物質,可增添攝食營養。透過完整的膳食規劃,我們希望讓孩子吃得更均衡、吃得更健康。

 

進入小學生活是一段身心都需要調適的歷程,隨著孩子大小肌肉的發展與心智的成長,我們會循序加入各種生活自理能力的養成教育。針對幼大畢業生,我們規劃一套成長評量模式,以孩子的發展常模與學習指標為依據,逐步幫助孩子做好開學前的準備。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9:00-17:00、星期六~日 公休

店家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信二路276號

聯絡電話:02-2421-162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基隆市私立何佳仁幼兒園】官方網站◆

◆【基隆市私立何佳仁幼兒園】Facebook◆

◆【基隆市私立何佳仁幼兒園】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