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SPA推薦,安平SPA按摩,台南臉部護理推薦,大台南韓式除毛,安平專業修眉,台南皮膚護理,安平舒壓按摩首選,台南臉部課程,安平區芳療,台南安平​​水療推薦,安平油壓,台南指壓,台南美容保養,台南永久除毛推薦,安平區舒壓SPA,台南按摩SPA

 

用最專業的服務體驗最舒適的享受,【夢真SPA】將您的自信美麗完美重現

 

『店家介紹』

 

做SPA不僅可以緩解壓力,也可促進血液循環,恢復身體活力,另外對皮膚養護有極大的幫助,許多人也會選擇在空閒的時間去做SPA,好好的放鬆自己,將長期所造成的肩頸痠痛得到緩解,這時就交給專業的【夢真SPA】。

 

【夢真SPA】成立於2011年,提供顧客舒適的SPA空間,堅持將最優質的服務帶給顧客,另外每個美容產品都是經過國際認證,使用原裝品,品質穩定,讓每個來夢真SPA的顧客都可以用的放心!

 

【夢真SPA】舒適時尚的空間以及店內舒服的音樂,帶給您溫馨無壓力的感受,美容都是市面上最新的技術,還有親切專業的美容師,非常細膩的處理您的問題,目前夢真主打『鍺洗酸SPA』,是美容界中非常新穎也受歡迎的課程,與一般的按摩不一樣,過程中可將體內的有害物質排出,並將新陳代謝與免疫力提升,做完SPA課程後,讓您的身體壓力得到完美的舒壓。

 

此外夢真也有推出『臉部課程』,全面性的毛細孔清潔,改善痘痘、粉刺的問題,最特別的是連斑點也可以改善,還有臉部汗毛除毛等多樣化的服務唷!

 

用最專業的服務體驗最舒適的享受,【夢真SPA】將您的自信美麗完美重現,如有相關需求都歡迎來電詢問,目前都是採預約制唷!

 

立即來電預約:0937-493-341

Line ID:0937493341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 10:00-22:30(預約制)

店家地址 | 708台南市安平區永華六街74號

聯絡電話 | 0937-493-341

 

★【夢真SPA】FB粉絲專頁★

★【夢真SPA】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