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特色小吃

嘉義好吃雞排.嘉義西區必吃小吃【阿亮香雞排-嘉義興達店】嘉義西區鹹酥雞/嘉義人最愛國民美食!

『店家好報』

因雞胸肉價格回穩,總公司決定調降雞排售價為70元/片。

謝謝所有朋友對阿亮興達店的照顧,萬分感謝~

 

『店家介紹』

嘉義好吃雞排推薦『阿亮香雞排-嘉義興達店』,說到台灣國民美食,「雞排」與「鹹酥雞」絕對榜上有名,嘉義西區必吃雞排『阿亮香雞排-嘉義興達店』,位於興達路上,每逢營業時間,總吸引大批人潮排隊等候,高CP值的美味雞排/炸物,為嘉義西區在地朋友,最愛的銅板小吃之一。

 

嘉義西區宵夜必吃『阿亮香雞排-嘉義興達店』,店內高人氣NO.1為「香雞排」,香雞排嚴選上等的雞胸肉,以獨家傳統製作,將雞胸肉以中藥配方、多種香料醃製,經由浸泡與冰鎮,完整保留雞肉裡的鮮嫩,裹上麵衣後,雞排於油中透過高溫滋滋作響,香氣四溢!嘉義西區好吃雞排『阿亮香雞排-嘉義興達店』,外皮酥脆、肉質軟嫩、肉汁鮮甜,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滿足與美味。

 

嘉義西區宵夜必吃『阿亮香雞排-嘉義興達店』,除了香雞排,也有許多人氣美味炸物,讓許多大小朋友無法抗拒,如:香雞塊、雞皮魷魚、地瓜,貼心提供大/小兩種份量,滿足一次想品嚐不同口味的朋友,『阿亮香雞排-嘉義興達店』高CP值美味,為許多嘉義朋友們,宵夜追劇必備的國民美食。

 

嘉義西區必吃炸物『阿亮香雞排-嘉義興達店』,貼心提供大、中、小三種辣度,還有梅子粉口味,著重每一細節,親民銅板價格$10元起美味炸物,品項眾多、選擇豐富!即使天天吃也不會覺得膩!想品嚐嘉義最美味可口的炸物,嘉義西區鹽酥雞『阿亮香雞排-嘉義興達店』,美味讓人不吃會想念!大人小孩都喜歡!嘉義下午茶推薦『阿亮香雞排-嘉義興達店』,也是許多公司下午茶,必點外送的首選!

 

美味炸物。國民美食

銅板美食。親民價格

色!香!味!俱全

阿亮香雞排-嘉義興達店』!

 

阿亮香雞排-嘉義興達店

《外送&外帶》聯絡資訊:

👉🏻美味專線:0980-047-158

👉🏻嘉義市西區興達路721號

👉🏻外送平台服務:https://rink.cc/q4diu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