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運動健身推薦,高雄健身房,運動團體課程,高雄私人教練推薦,前金一對一課程,高雄健身教練推薦,前金筋膜放鬆課程,拳擊課程費用,南部健身課程推薦,運動場地租借,前金矯正訓練,健身訓練規劃,高雄重訓,南台灣體能訓練,高雄拳擊訓練推薦

 

擁有一群專業的教練,提供您國際進口器材以及百坪場地,有租借與包班授課,價格透明又是南部最平價

 

『店家介紹』

 

在工作與生活壓力的情況下,每個人都必須進行良好的體適能與規律的運動,才能擁有更好的身體體態,體適能可以幫助您增強免疫力、增加肌力與肌耐力或是改善生理機能。

 

【賽特體適能工作室】位於高雄市前金區,鄰近萬坪公園、中央公園捷運站,提供教練與會員優質的運動場所,空間嚴格消毒與線上預約課程控管入場人流,使疫情時代更加安全有保障。

 

【賽特體適能工作室】擁有一群專業的教練,提供您國際進口器材以及百坪場地,有租借與包班授課,價格透明又是南部最平價,不用繳年費即可加入會員,不會強制推銷產品課程,會員方面則是給您國際證照專業教練選擇,一對一個人量身定制訓練、運動按摩與團體課程,課程中教練都會傳授正確的相關知識,若遇到任何問題教練可以隨時幫助您修正,以上的服務都深深受到會員的推薦!

 

『功能訓練』「有目的」的方式訓練並提升「肌力」,如參加路跑,就要注重下肢的穩定訓練,增強肌肉平衡藉此提升運動表現。

『拳擊訓練』透過課程讓您增強肌力,雕塑肌肉線條,並促進心血管的健康。

『矯正訓練』伸展與肌力訓練,讓肌力足夠支撐正確的姿勢,緩解長期姿勢不良導致的腰酸背痛。

『筋膜放鬆』透過筋膜按摩達到增加運動表現,預防運動傷害,減輕運動疲勞,讓您練習放鬆技巧,恢復肌肉筋膜的彈性。

 

【賽特體適能工作室】平價與高品質的專業教學,如有需求都歡迎免費參觀、體驗課程、Inbody身體組成分析檢測,或是來電詢問唷!

 

『專業課程』

-團體課程

-功能訓練

-拳擊訓練

-矯正訓練

-筋膜放鬆

-場地租借

-包班授課

-一對一課程

 

立即來電詢問:0970-659-728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日 9:00-22:00(預約制)

店家地址 | 801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5號

聯絡電話 | 0970-659-728

 

★【賽特體適能工作室】FB粉絲專頁★

★【賽特體適能工作室】Instagram★

★【賽特體適能工作室】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