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骨灰罐的專家  鶯歌骨灰罐 鶯歌陶瓷推薦  台灣推薦骨灰罐 台灣推薦金斗罐  新北骨灰罐推薦 新北優質陶瓷罐  鶯歌骨灰罐 鶯歌骨灰罈推薦  客製骨灰罐推薦 鶯歌客製骨灰罐  新北寵物骨灰罐 客製寵物骨灰罐  新北陶瓷推薦 黃金骨罐  青花瓷骨灰罐 鶯歌金斗罐  撿骨金斗罐推薦 手拉胚骨灰罐  鶯歌客製化瓷器 鶯歌骨灰罈  新北客製化骨灰罐 鶯歌陶瓷  新北客製化骨灰 新北陶瓷推薦  鶯歌寵物骨灰罈 優質骨灰罐推薦  台灣金斗罐推薦 台灣生產金斗罐  永生花批發零售

 

擁有七十年經歷的台灣『玳瑁結晶』陶藝大師「黃烱凱」,專利全瓷骨罐全台第一!

『店家介紹』

【陶瓷骨灰罐的專家】

生命中的意外,生命的流逝,生命的無常,都是人生劇場中無法掌控、無法重新安排的情節。

離世(菩薩)親人,是家族的守護神。

 

給予摯愛的往生親人伴隨長眠的好房,「一間有溫度的家」 庇佑 後代子孫永保安康,良心事業 福緣圓滿。

 

民國70年代,台灣傳統文化、土葬撿骨時期,龍鳳牌金斗就已站穩全台市場

「龍鳳窯」座落於鶯歌陶瓷小鎮,是台灣第一間生產製造金斗甕、骨灰罐工廠,也是唯一一間高溫窯廠,第三代傳承經營的百年老店。

 

【陶瓷骨灰罐的專家】

家與溫度(入土為安):

從無到有,使用進口高嶺土塑型,用心、用情感、用細膩的工法,工藝結合藝術製成一間有溫度的家,每一間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帝寶,如摯愛般無可取代。

 

◆『玳瑁結晶』陶藝大師「黃烱凱」也是第三代接班人,多年研發窯變結晶釉,滿滿立體晶花在與青花瓷鎏金結合,燒製工藝震撼陶藝界,2015年報章雜誌成果發表正式命名玳瑁結晶。

 

◆『鍾愛一生』造型專利骨罐

《鍾》愛一生 《終》其一生

以祈福《鐘》型設計,寓表以誠敬之心

為鍾愛一生的已逝親人祈願,消除一切人間煩惱

願福運終其一生相伴隨

 

全瓷骨罐 硬度7起

無毛細孔 不吸汲水

極度乾燥 無需封罐

以心出發 以器呈現

誠心誠意 誠摯誠信

◆『永生花』守護長久永恆的愛與思念

 

 LINE ID:emico220

服務專線:0928563863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24H

店家地址:新北市鶯歌區西湖街243巷36號1樓

聯絡電話:02-2670-5578

LINE:emico22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陶瓷骨灰罐的專家】官方網站◆

◆【陶瓷骨灰罐的專家】Facebook◆

◆【陶瓷骨灰罐的專家】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