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顯珀茶園位於南投松崗,乍聽之下可能不甚了解究竟在哪裡?其實所謂的松崗茶區就在靠近清境農場,尚未到達翠峰的位置,其海拔約1800公尺〜2000公尺,此地主要生產以青心烏龍品種製成的高山烏龍茶。

 

茶園面向東方,日照時間短且終年雲霧繚繞,山間的日夜温差大,造就茶樹芽葉的兒茶素含量較低,致苦澀的成分降低,且因果膠豐厚,茶水較為甘醇香甜,入口感覺軟滑。

 

製茶師顯珀通過農委會茶葉改良場、品鑑師及製茶師的認證後,憑藉對茶葉的專業知識,亦不忘秉持著對環境的關懷,顯珀堅持採用友善環境的現代農業技術——於茶菁採收後、第一次施肥前進行土壤採樣,分析茶園土壤元素含量比例,並施以獨家黃金比例的有機液肥,以利土壤改良,締造茶菁最適合的生長環境。

顯珀將對茶的熱愛持續發光,對茶葉有著犀利的敏銳度,採摘與製作皆親力親為,落實茶園管理,精緻少量生產以嚴格把關,堅持自產自銷。

 

這份對茶葉品質的固執,連帶令茶園所生產的茶葉山洪氣飽滿,讓您喝下的每一口茶,都如倘佯於合歡山雲海一般,如此健康純淨的好茶,只願介紹給懂欣賞的您,期待與您相見一同品茶。

 

林顯珀茶園一年的製作時間:

春茶於5月採摘製作

冬茶於10月採摘製作

蜜香烏龍於7月採摘製作

蜜香紅茶於7月採摘製作

 

店家資訊

《 林顯珀茶園 》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松崗段89號

連絡電話:0905-553-337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0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