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外燴推薦 台北平價外燴推薦 台北宴會派對 台北茶會點心 台北外燴餐盒 台北專業外燴 台北外燴 北投外燴 淡水外燴 士林外燴 天母外燴 關渡外燴 北投婚禮外燴 淡水聚餐外燴 台北外燴廚房 台北外燴自助餐 台北精緻外燴推薦 台北精緻餐盒 北投茶會餐盒 士林戶外婚禮 淡水餐點規劃 淡水開幕酒會 台北聖誕茶會 天母點心餐會 關渡外燴茶點 台北客製外燴 天母派對外燴 士林慶功宴外燴 台北公司聚餐外燴 關渡會議點心 台北婚禮外燴首選 台北五星外燴

 

最優質的專業外燴團隊,任何活動絕對少不了的精選美食!

『店家介紹』

宴會茶會活動的好幫手

精緻美味佳餚回味無窮

星級廚師用心製作餐點

美味傳遞賓客增添歡樂

 

位於台北北投的【丹尼爾美食工坊】,經營已長達十多年,服務以大台北地區,黃老闆回想當初於創業時,就是期盼透過新鮮美食,感染身邊的人,美食~就是能治癒人心。創辦人從事餐飲業長達40多年,曾於香港擔任五星級飯店主廚,累績豐富經驗的他,對於美食更是講究。多年來在市場上擁有好口碑,贏得眾多民間團體、公司團體機構、學校的支持與肯定,至今,【丹尼爾美食工坊】仍為大台北區域「外燴」的第一首選。

 

【丹尼爾美食工坊】提供「客製化服務」,依照主辦單位的主題、風格、預算、人數、需求,精心設計合適專屬的外燴菜單,與客戶詳談討論後,針對需要調整的部分再加以修正,如參與的賓客多數對於魚蝦蟹海鮮類過敏,【丹尼爾美食工坊】就會以其他優質食材設計菜單,以「同理心」、「細心」專屬打造,這也是【丹尼爾美食工坊】能夠在外燴界立足多年的原因之一。

 

【丹尼爾美食工坊】重視食品安全,嚴選所有新鮮食材,對於中央廚房內的衛生管控更是嚴加執行,期待客戶能品嚐到美味、可口、安全、健康的餐點,讓大小朋友都能盡情享受在美食的饗宴中。

 

外燴餐點服務,提供精緻的擺盤、美味動人的餐點、不僅為活動大大加分,更能成為派對聚會留下一個最美好的回憶時光。此外,【丹尼爾美食工坊】也提供客製化「餐盒」的設計服務,如幼兒園、團體活動外遊,需要大量餐盒時,【丹尼爾美食工坊】也會是最佳的選擇。

 

【丹尼爾美食工坊】服務項目:

◉ 雞尾酒會

◉ 各式茶會

◉ 生日宴會

◉ 工商宴會

◉ 結婚宴會

◉ 開幕茶會

◉ 歐式餐會

 

各國佳餚美食種類豐富,親切細心的服務,專業美味的料理,優質外燴餐點首選~【丹尼爾美食工坊】

服務專線:02-2827-5767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9:00-18:00

店家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255號1樓

聯絡電話:02-2827-576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丹尼爾美食工坊】官方網站◆

◆【丹尼爾美食工坊】Facebook◆

◆【丹尼爾美食工坊】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