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牛奶鍋推薦 #高雄牛奶鍋餐廳首選 #高雄牛奶火鍋推薦 #高雄市牧場鮮奶推薦 #高雄市鮮奶直送首選 #高雄市小農鮮奶推薦 #家庭小火鍋外帶 #大高雄牛奶外送 #大高雄牛奶餐廳首選 #橋頭鮮奶直送 #鮮奶外送宅配 #好吃原味牛奶鍋 #南部好吃牛奶鍋 #新鮮牛奶宅配 #南部鮮奶宅配

 

 

在台灣隨處都可看到賣牛奶料理或鮮奶的店家,一個品質好又新鮮的牛奶是不添加任何乳化劑與人工鮮奶油,喝下去的口感又濃又香。

 

位於高雄橋頭區的一家【和楓牛奶堂】,鮮奶都是由自家的牧場供應,因為是自產自銷,不添加乳化劑及人工鮮奶油,品嚐到的是真正天然的濃純香,和楓堅持每天榨乳、牛舍清潔、穀物牧草調配餵食、牛隻健康管理、駐場獸醫檢查、人工配種、牛隻接生,每項都不可馬虎,為了就是要給廣大的朋友們新鮮、乾淨、濃醇的鮮奶!

 

目前供應的菜色有牛奶鍋、燉飯、義大利麵、鮮乳飲品等,其中客人來店裡必點的單品就是牛奶鍋,牛奶鍋是以自家牧場的牛奶再加上無油蔬菜高湯去製成的湯底,因本身牛奶就帶點鹹味,所以鹽也放得很少,湯底與鮮奶碰撞使得口感變得非常特別,也非常清爽,而火鍋配料有提供肉片、青菜、菇類等。

 

另外店裡還有販售自家牧場生產的罐裝鮮奶,100%生乳製成,店家貼心為了外縣市的朋友們提供低溫宅配服務,歡迎來電訂購。

 

趕快來【和楓牛奶堂】吃上濃純香的牛奶料理,只要你是喜愛牛奶的顧客們這裡將會是你們的天堂!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日早上11:00-14:00 17:00-21:00 星期一公休

店家地址 :825高雄市橋頭區樹德路66號

聯絡電話 :07-611-2480

 

和楓牛奶堂  |   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