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潛水班 新北潛水教練推薦 新北學潛水 中和學潛水 永和潛水推薦 新北潛水中心 中和潛水教練推薦 中和潛水執 ,新北潛水體驗 台北潛水課程體驗 中和潛水教學 新北PADI潛水 新北潛水訓練 永和潛水課程 新北潛水體驗 中和水肺訓練 台灣自由潛水推薦 墾丁潛水推薦 PADI潛水訓練 綠島潛水體驗營 中和PADI潛水訓練 中和潛水 台灣潛水教練推薦 永和潛水 台灣潛水教練推薦 基隆潛水 基隆潮境公園淺水 綠島潛水 中和潛水用品 中和泳衣專賣店

 

探索海洋生態的世界,撼動人心的畫面,唯有親自體驗,才能擁有最真實感受,眾多秘境美景獨特生物盡收眼底,【藍星海洋潛水俱樂部】帶您一同掀開「海底世界」的神秘面紗。

『店家介紹』

【藍星海洋潛水俱樂部】擁有豐富潛水經驗專業教練,多元化教學課程,針對不同需求的朋友,提供不同領域的潛水課程,完善安全裝備與防護措施,讓潛友們更放心的享受潛水樂趣。

 

【藍星海洋潛水俱樂部】豐富課程:

◉ (初階)體驗潛水 :2小時 $2,500/人

適合想體驗潛水、但不會游泳怕水、或是不確定自己是否喜愛潛水的朋友

(含全套潛水裝備與氣瓶費)

 

◉ PADI開放水域潛水執照Open water diver:

13,900元/人

四位以上:11,900元/人

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獲得「水肺潛水證書」,憑證照可至各地租借裝備、氣瓶、聘請潛導,進行世界各地的潛水觀光。

(含全套潛水裝備、證照申請費、氣瓶費、訓練費)

 

◉ PADI進階開放水域潛水Advanced open water diver:$12,900/人

由世界頂級自由潛水運動員指導設計,透過此系統學習探索全新的海底世界和個人極限。潛水、導航、深潛、夜潛、船潛、頂尖中性浮力。

(含全套潛水裝備、證照申請費、氣瓶費、訓練費)

 

與海洋共舞~享受海底美景

【藍星海洋潛水俱樂部】

與您一同體驗探索海洋奧妙

 

洽詢專線:0936-085-566

LINE ID:@hey80257

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27號1樓

(專業潛水用品、泳裝)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10:00-21:00、星期六 11:00-20:00、星期日 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27號1F

聯絡電話:0936-085-566

LINE:@hey8025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藍星海洋潛水俱樂部】Facebook◆

◆【藍星海洋潛水俱樂部】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