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相框推薦,中和原木相框首選,新北畫作裱框推薦,大台北裱框推薦,北部鏡框推薦,中和海報框錶框,雙北壓克力框訂製,中和客製證書框推薦,新北市木製相框推薦,新北立體框,畫框訂製,新北雷射相框首選,中和立體框推薦,新北錶框首選,中和木製相框,北台灣相框訂製

 

【德美企業有限公司】經營超過三十年,製造相框經驗十分豐富

 

『店家介紹』

 

為什麼要裱框呢?裱框就好像房子需要室內設計,使用相框、畫框來放入自己的畫作、收藏的海報、攝影、全家福、另一伴的合照或是婚紗照,能替普通的照片、作品增添藝術的質感,賦予它全新的創作生命,也可保護作品不容易被破壞。

 

【德美企業有限公司】離南山高中公車站走路只需2分鐘,經營超過三十年,製造相框經驗十分豐富,始終秉持著『客人至上』的經營理念,提供消費者物超所值的商品,也會依照客人不同的需求,精心為您挑選適合您的框,替您家中營造高質感的居家品味與低調奢華的視覺饗宴。

 

【德美企業有限公司】與其他相框店家不一樣的是,每季都會根據市場上的需求,研發出新品開發上市,產品都會暢銷世界各國,目前在台灣與大陸都有工廠從事生產,因長久的製造經驗,所以商品品質都十分優秀,而售價方面則是透明又平價,另外也會針對客戶的需求提供客製畫框等服務,如有需要也歡迎來電詢問唷!

 

藝術源於生活,藝術點亮生活,就讓【德美企業有限公司】為您打造一個完美無缺的藝術殿堂。

 

『主要商品』

◉相框

◉鋁框

◉畫框

◉鏡框

◉海報框

◉立體框

◉證書框

◉壓克力框

◉相框飾條

◉木製相框

 

【每週固定六、日公休】

聯絡電話:02-2244-5301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8:00-20:00 星期二至五 8:00-17:30 星期六至日 公休

店家地址 | 235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68號1樓

聯絡電話 | 02-2244-5301

 

★【德美企業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德美企業有限公司】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