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巧克力點心推薦,彰化巧克力禮盒首選,新北巧克力送禮推薦,台中巧克力團購,台南生巧克力,桃園巧克力送禮,高雄無糖生巧克力,台北抹茶生巧克力,燕麥生巧克力,哇沙米生巧克力,生巧克力宅配,巧克力甜點宅配,微醺生巧克力,巧克力下午茶首選,好吃生巧克力,醉醺醺生巧克力

 

堅持全程手工製作,絕不使用奶油來調製,只採用台灣本土天然食材結合德國lubeca巧克力來製作

 

『店家介紹』

 

巧克力是從小到大必定吃過的甜點,許多人都對它都愛不釋手,目前市面上的巧克力因成本與製程的關係,會加入一些不必要的添加物以及替代油脂,許多人在購買巧克力的時候也會考慮它的製作成分,對於敏感體質的人,食用這些添加物反而會造成身體不舒服,破壞身體的健康。

 

位於彰化縣田尾鄉的【明心創意點心】,堅持全程手工製作,絕不使用奶油來調製,只採用台灣本土天然食材結合德國lubeca巧克力來製作,明心的巧克力品質總是讓人無可比擬,每一個巧克力都吃得到明心的滿滿用心!

 

另外使用本土食材不僅是為了身體健康,更是為了減少碳足跡,讓我們在品嚐巧克力的同時不忘了也要為環保盡份心力。

 

你還不知道要去哪裡購買手工的巧克力甜點嗎?

不仿藉由這次的機會,攜手一起來【明心創意點心】吃到多種層次與美味交織融合的明心巧克力甜點!

 

★人氣商品★

70%生巧克力

85%生巧克力

哇沙米生巧克力

正抹茶生巧克力

70%燕麥生巧克力

85%燕麥生巧克力

100%無糖生巧克力

微醺85%生巧克力

金高醉醺醺生巧克力

北斗抹茶之香菜生巧克力

 

【明心創意點心】貼心提供全省生巧克力宅配

訂購專線:0935-110-900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五 9:00-17:00 星期六至日 公休

店家地址 | 522彰化縣田尾鄉新興路317號

聯絡電話 | 0935-110-900

 

明新創意點心|官方網站

 

明新創意點心|Facebook粉絲專頁

 

明新創意點心|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