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麻辣鴛鴦火鍋,板橋區麻辣鍋推薦,新北必吃火鍋首選,板橋麻辣鍋外帶,遠東百貨團聚美食,板橋車站聚餐餐廳,新北市火鍋店,板橋區火鍋宅配,新北鴛鴦鍋推薦,板橋鴨血料理,遠東百貨外送餐點,板橋車站單點火鍋,板橋美食火鍋,雙北市精緻麻辣鍋,雙北麻辣豆腐

 

【齊味麻辣鴛鴦火鍋】在湯底的調製上十分用心,取自四川麻辣的精隨特色,調配到台灣人適合的口味

 

『店家介紹』

 

秋冬的冷風漸漸來臨,又到了進補身子的時刻~想到能品嚐到暖呼呼的麻辣火鍋,大家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準備攻略手中的美食名單進貢五臟廟了呢!

 

此次介紹板橋人必吃的【齊味麻辣鴛鴦火鍋】,鄰近板橋遠東百貨,在逛街一整天與朋友、家人前往用餐再適合不過了!消費的方式以單點品項劃單,對於多人消費來說,可以點到更多不同菜色,而今天你是兩人用餐的客人,除去幾樣單品其他也可以點到半份喔!

 

【齊味麻辣鴛鴦火鍋】在湯底的調製上十分用心,取自四川麻辣的精隨特色,調配到台灣人適合的口味,入口即順的湯頭瞬間暖進胃裡,『麻而不辣、辣而不嗆』的香醇回甘,隨著時間不斷燉煮,就連空氣中也能聞出這股麻辣的香氣;另外就算不吃辣的客人也可以搭配昆布大骨湯底,別有另一番風味。

 

【齊味麻辣鴛鴦火鍋】最不容錯過的『招牌鴨血』,在湯頭裡煮到軟透,吃進嘴裡吸附香麻的滋味一吃令人難忘;現在也有貼心提供電話外帶及線上宅配服務,麻辣鍋可分大、中、小尺寸,不用擔心份量問題,將齊味的餐點送到家中,讓你團聚不設限、輕鬆料理立馬品嚐。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二至日 17:00-02:00、星期一 公休

店家地址 | 220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41號

聯絡電話 | 02-8951-5525

 

★【齊味麻辣鴛鴦火鍋】官方網站★

★【齊味麻辣鴛鴦火鍋】FB粉絲團★

★【齊味麻辣鴛鴦火鍋】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