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推薦餐廳,香山區平價美食,新竹必喝茶飲,香山手作飯糰,元培科大厚切豬排,玄奘大學下午茶,新竹市黑糖奶茶,香山區燕麥飲料,新竹握飯糰,香山銅板美食,元培科大團體聚餐,玄奘大學人氣餐廳,竹科下午茶外送,新竹特色飯捲,香山手搖飲料推薦,竹科辦公室美食外送,園區下午茶外送首選,新竹下午茶外送推薦

 

【跟獅子約會】鄰近元培科大、玄奘大學,是附近學生最愛的下午茶美食餐廳

 

『店家介紹』

 

在我們的小星球中,耀眼的獅子座流星雨,降臨到我們身邊,將黑暗的星空襯托得閃閃動人,歡迎來到【跟獅子約會】,在這裡你可以拋開一切煩惱,點上一份手作飯糰及創意茶飲,享受片刻悠閒的時光。

 

【跟獅子約會】鄰近元培科大、玄奘大學,是附近學生最愛的下午茶美食餐廳,店內整體風格溫馨且可愛,走上二樓,舒適的座位區環境就像回到家一樣溫暖,擺設的小巧思及背後與「獅子寶寶」的約定故事,可參閱FB粉絲專頁喔!

 

【跟獅子約會】主打的餐點為手作飯糰,其中人氣推薦「醬爆卡拉雞飯丸」「起司牛肉飯丸」,熱呼呼的藜麥飯鋪上可口的煎蛋、小黃瓜、火腿與各式肉品,佐以特製的醬料通通包覆在海苔中,每一口都吃的到各種配料的味道,紮實的口感,份量超大、超滿足。

 

【跟獅子約會】飲品也是不容小覷的餐點之一,店內招牌的「黑武士」,嚴選烏龍茶葉調製而成,濃郁不苦澀茶香的烏龍奶茶,搭配上Q彈滑嫩的仙草凍及咖啡凍,堆疊出的幸福感簡直爆棚。

 

【跟獅子約會】一直以來都有在幫新竹科學園區、台元科技園區、竹南科學園區等其他貴公司行號做外送,若您是在科學園區上班的朋友們,下午的上班時光想來點美味的下午茶的話,【跟獅子約會】一定能滿足您挑剔的味蕾!

 

【跟獅子約會】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關愛,在未來將持續不斷努力研發新的餐點分享給大家。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 09:00-17:00

店家地址 | 300 新竹市香山區大庄路45巷13號

聯絡電話 | 0907-137-063

 

★【跟獅子約會】FB粉絲團★

★【跟獅子約會】Instagram★

★【跟獅子約會】Foodpanda★

▼【跟獅子約會】加入LINE好友▼

★【跟獅子約會】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