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朋友年輕的朋友~你們喜歡吃中式早點嗎?

熱騰騰的水煎包、口感酥脆的蟹殼黃、大人小孩都愛的蛋餅?

 

吸飽湯汁且香氣十足的韭菜包,清脆爽口甜而不膩的高麗菜包,大口滿足清爽不油膩的鮮肉包,還有傳統台灣人早餐必備的豆漿,黑芝麻香氣健康十足的黑芝麻五穀米漿,沾滿芝麻酥皮一層一層的甜/鹹蟹殼黃,愛吃酥餅的朋友不可錯過喔,每一種早點都是我們手工製成,每日熱騰騰限量推出!!

 

經營一家中式早餐店並不容易,每一件商品每一種口味都是本店20年來秉持著自家傳統味道為基礎,不斷的改進改良為了讓這份20年的味道能夠不斷地讓更多人能夠品嘗接受,讓更多人能夠喜歡,我們中式早餐店就是讓各位吃飽飽活力充沛的迎接每一天。

 

然而不同於現在西式早餐店的精緻快速,不只要做出不同於其他店的特色還要花費許多心力,將麵粉揉成成大家口中的美食,這一路上的堅持為了讓客人吃下後露出滿足的表情這就是我們努力的動力!!!

 

我們位於宜蘭縣的蘇澳鎮,小小的店位在於離蘇花改不遠處的中山路一段286號,一大早出們前往花蓮的旅客們不訪來我這為旅途補充點能量,試試看我們的手工產品也務必來嘗試我們驕傲的水煎包!!!

我們的蛋餅雖然很好吃!!但是水煎包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我們的營業時間為早上6點開始到早上10點左右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店家資訊

《 蘇澳永和豆漿 》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286號

連絡電話:03-997-2586

營業時間:AM06:00~AM10:00 (周三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