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汽車美容推薦,大桃園新車鍍膜推薦,桃園優質汽車美容,楊梅汽車鍍膜,桃園市汽車打蠟,桃園市全車清洗,楊梅全車鍍膜,大桃園精緻洗車,桃園內裝清潔推薦,北部車體美容,手工打蠟推薦,楊梅優質汽車鍍膜,桃園漆面拋光推薦,汽車表面修復,車內臭氧殺菌,消光車,鍍膜車,包膜車維護

 

【清靚鍍美車工藝】提供您專業的汽車美容施作服務

 

『店家介紹』

 

位在桃園楊梅的【清靚鍍美車工藝】,先用職人的視角為您愛車做初步診視現況,再以專業的角度建議您維護的內容與價格,後予匠人的精神與工藝為您愛車施作服務,”清靚鍍”衷心企盼您愛車的每一寸肌膚,都能夠得到尊榮等級的細膩照顧與維護。

 

亮麗如新僅是基本成效/新要更新才是【清靚鍍美車工藝】

 

薛老闆曾經說過:開店不僅是讓自己賺錢混口飯吃,更是可以結識與幫助更多想真正疼惜愛車的好朋友,也難怪許多客人都指名要來【清靚鍍美車工藝】!

 

【清靚鍍美車工藝】採用的是「DBO」品牌全系列商品,包含專用清潔劑及蠟品與車用美容相關商品…等由內而外的完整系列商品,絕非市面上多數汽美商家東拼西湊各式湊堆的雜牌軍產品。

 

DBO是台灣業界極少擁有研發/生產/銷售等一條龍垂直整合作業的唯一品牌,

且該品牌全系列蠟品均提供終身保固(無使用期限)的卓越特色,亦是真實純蠟用料的最佳佐證。

 

並為因應在鈑金車漆表面上,目前快速求新求變的各式新穎材質大環境下,並保有傳統效果之前提下,早已提前布局研發出可適用之各式蠟品種類,無論您愛車是一般傳統亮光烤漆/消光漆面/已鍍膜或各式材質包模…等車身表面,均可適用。

 

【清靚鍍美車工藝】除提供您專業的汽車美容施作服務外,亦也誠摯且不藏私的願與您分享服務所有汽美由內而外的專業知識及觀念,因為”清靚鍍”相信您愈深入的了解與認識會更加深對於”清靚鍍”的信任。

 

『服務項目』

◉到府牽車

◉漆面拋光修復

◉DBO高階封體

◉石墨烯玻璃鍍膜

◉黑鑽塑膠件還原

◉DBO高階陶瓷鍍膜

◉次氯酸水室內臭氧殺菌

 

有任何汽車美容、汽車鍍膜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詢問唷!

聯繫專線:0915-781-282

DBO禮物80號:@414yvxpk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日 9:00-21:00

店家地址 | 326桃園市楊梅區瑞溪路二段82號

聯絡電話 | 0915-781-282

 

★【清靚鍍美車工藝】FB粉絲專頁★

★【清靚鍍美車工藝】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