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刺青推薦 新北紋身刺青首選 新北刺青圖設計 歐美風格刺青 大圖刺青推薦 肖像刺青 新北專業刺青 新北刺青工作室 新北改圖刺青 寫實刺青 刺青修改 精緻大圖刺青 新北市精緻刺青推薦 刺青改圖 刺青蓋圖 舊圖修改 全身刺青 全背刺青 包手 包腳 半甲 大背

 

20年以上專業刺青技術,繪製出栩栩如生的刺青作品

『店家介紹』

人生就像一段漫長的旅途,某些時刻對我們而言,是特別的、無法取代的,每一段只屬於自己的故事,更是刻骨銘心、甚至充滿了無限思念。將這些故事圖像化利用刺青技術,保留那份最初的悸動,也因為有了這些美好的「故事」,而讓作品更突顯了藝術的「價值」。

 

【耐痛俱樂部9tone Club】的創辦人-阿J,原本從事爭鮮企業擔任企劃與美術執行,在一場機緣巧合下,透過身邊的朋友而開始接觸「刺青」,對於畫畫一直抱持的熱忱,因為樂團的緣故而接觸到了「刺青」,並開始學習如何成為一位「專業刺青師」,這條路他一走便是20個年頭,期間也不斷精進自己的技術,希望將最好的作品呈現給支持耐痛俱樂部的顧客們。

 

阿J非常熱愛刺青藝術而投入許多時間專研,精通多種描繪技術,無論是大圖還是小圖,任何風格都難不倒他。「歐美刺青」為阿J經典代表風格,以精緻細膩的線條、光與暗的深淺變化,一筆一畫勾勒出整幅作品的精隨,繪製出栩栩如生的刺青作品。

 

【耐痛俱樂部9tone Club】服務項目:

◆ 阿J:

◉ 精緻大小圖

◉ 黑暗系

◉ 各類歐美

◉ 圖騰刺青

◉ 肖像素描類

◉ 新傳統刺青

◉ 舊壞圖修改

 

◆ Caren:

◉ old school

 

◆ Josh:

◉ 惡趣味黑暗系

 

◆全時段皆採事前預約制,歡迎來電或利用各平台私訊預約。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15:00-22:00(預約制)

店家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3號

聯絡電話:0919-174-000

LINE:IDdarkj6

IG:9tone.club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耐痛俱樂部9tone Club】Facebook★

★【耐痛俱樂部9tone Club】Instagram★

★【耐痛俱樂部9tone Club】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