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洗水管 新店洗水管推薦 新店洗水管 新店熱水包通 中和熱水包通 中和洗水管推薦 永和洗水管 新北洗水管推薦 三峽通水管 永和熱水包通 新北熱水包通 新北洗水管推薦 安坑洗水管 安坑洗水管推薦 安坑熱水包通 安坑熱水包通 安坑清洗水管推薦 新店洗冷氣 新店空調清洗 新店清洗冷氣 新店洗冷氣推薦 新店洗冷氣推薦 新店冷氣清洗 新北冷氣清潔 新北專業洗冷氣 安坑洗冷氣 中和洗冷氣 永和洗冷氣 三峽洗冷氣

 

居家水管清潔/專業冷氣保養清洗  【冠銘隊長】是您的唯一首選

『店家介紹』

水龍頭出水混濁?該怎麼辦?

冬天到了,卻沒熱水?

熱水忽大忽小?又該如何是好?

炎炎夏日,冷氣卻不冷?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冠銘隊長】開業至今,擁有豐富經驗,服務已超過3000戶以上,最專業的技師團隊,協助有相同狀況的家庭成功解決疑難雜症,杜絕客戶被不肖業者惡意加價,秉持著「良心、細心、誠心」,交給【冠銘隊長】,居家水管沒問題,生活品質更健康。

 

 【冠銘隊長】專業服務:

◉ 居家水管清洗

◉ 冷熱水管包通

◉ 自來水管補漏

◉ 不鏽鋼水塔清洗

◉ 空調保養維修

 

水管壁隨著屋齡增加,管線壁內容易產生腐蝕繡塊,影響水管出水量,更衍伸出許多相關問題。唯有清潔水管,才能確保居家水質的乾淨。水管不通嚴重阻塞,【冠銘隊長】包通服務,效果立刻看得到。

【冠銘隊長】專業「冷氣清洗」,讓冷氣壽命更長久,不僅可讓冷氣發揮最大效能,更可節省夏日電費支出,真正去除過敏源,讓一家人擁有涼爽舒適健康的環境。

 

【冠銘隊長】五大保障最安心:

◉ 專業設備:與時並進引進最先進的專業設備,天然溫和不損害的清潔模式操作,設備100%保證。

◉ 專業技術:擁有最標準的SOP施工流程,絕不外包假手其他業者,完善施工 ,品質 100%保證。

◉ 專業技師:擁有豐富經驗,業界口碑NO.1,客戶一致推薦好評。

◉ 安心保固:14天安心保證,讓客戶真正安心放心,售後服務100%。

◉ 企業良心:致力永續經營,不亂哄抬價格,以誠為本,秉持正確且有效的方式為客戶真正解決問題。

 

服務地區:

◉ 大台北地區、桃園

 (其他區域,可電洽諮詢)

 

找冠銘!!最放心!!

24小時服務專線:0987-093-389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24h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興路66巷21號4樓

LINE:@127bwfas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冠銘隊長-居家水管清洗/空調維修保養】官方網站★

★【冠銘隊長-居家水管清洗/空調維修保養】Facebook★

★【冠銘隊長-居家水管清洗/空調維修保養】三重廚房沒熱水(冠銘隊長)★

★【冠銘隊長-居家水管清洗/空調維修保養】冠銘隊長 洗水管達人-小刀★

★【冠銘隊長-居家水管清洗/空調維修保養】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