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汽車隔熱紙推薦,大村居家隔熱紙推薦,彰化縣隔熱紙安裝,中部大樓隔熱紙推薦,彰化汽車玻璃更換,大村大樓隔熱紙施工,彰化居家隔熱紙廠商,大村住宅隔熱紙推薦,彰化縣防爆隔熱紙,彰化縣汽車隔熱紙價格,大村住家隔熱紙施工,汽車防爆膜,汽車玻璃貼膜,防爆隔熱膜,3M隔熱紙,FSK隔熱紙,史密斯隔熱紙

 

超高規格隔熱紙服務都在【中橙汽車大樓居家專業隔熱紙】

 

『店家介紹』

 

隔熱紙的貼與不貼是許多購車新手最常遇到的煩惱,只是一張黑色的透明紙到底有什麼功效?一張好的隔熱紙,不僅能夠有效的防曬隔熱,還能降低車子的熱度節省汽油的耗損,並提升冷氣效果,最重要的是還具有防爆安全的功能,在意外發生時防止玻璃破裂飛散,有效的保護車上的安全,所以裝貼汽車隔熱紙是非常重要的!

 

【中橙汽車大樓居家專業隔熱紙】座落於彰化縣大村鄉,林老闆從學徒磨練至師傅,累積十年裝貼隔熱紙經驗,於2018年獨自創業,中橙擁有多年的專業貼紙經驗,注重您的愛車與施作成品效果以及對隔熱紙技術的堅持,全程手工裝貼隔熱紙,堅持商品的品質與耐用性,嚴格的把關每項商品,給您的愛車、住家及公司一個安然自得的空間!

 

【中橙汽車大樓居家專業隔熱紙】在裝貼每台車、大樓、居家的隔熱紙都是非常細心且專業,我們在施作上注重每個小細節,以最高自我要求的施工服務,將最完美的成品呈現給顧客,從『預約洽詢、免費規劃、到府丈量』完整流程全部一手包辦,讓您放心將愛車交給我們。

 

超高規格隔熱紙服務都在【中橙汽車大樓居家專業隔熱紙】,如有任何需求也都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唷!

 

『服務項目』

汽車隔熱紙施工

大樓隔熱紙施工

居家隔熱紙施工

汽車玻璃更換

 

『各品牌原廠隔熱紙』

3M

FSK

GAMA翠光

DENO丹龍

SMITH史密斯

GreenWay格菱威

 

服務專線:0982-960-682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六 9:00-18:00 星期日 公休

店家地址 | 51542彰化縣大村鄉中山路二段98號

聯絡電話 | 0982-960-682

 

 ★【中橙汽車大樓居家專業隔熱紙】官方網站★

 ★【中橙汽車大樓居家專業隔熱紙】FB粉絲團★ 

 ★【中橙汽車大樓居家專業隔熱紙】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