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寵物住宿,高雄寵物美容,高雄寵物旅館,高雄寵物住宿推薦,高雄寵物美容推薦,南高雄寵物美容,南高雄寵物住宿,前鎮寵物美容推薦,前鎮寵物住宿推薦,不關籠寵物住宿,不關籠寵物美容,前鎮寵物安親推薦,高雄寵物安親,鳳山寵物美容,苓雅寵物美容

 

主打自由開放的環境,希望毛小孩都能像在家一樣輕鬆自在

 

『店家介紹』

 

位於高雄市前鎮區的【毛絨絨寵物澡堂】,美容師以自家毛小孩「阿咪」為出發點所創立的寵物澡堂, 從小與阿咪一起成長,陪伴美容師經歷人生的各種時期,決定創立寵物澡堂紀念與阿咪相處的點點滴滴,也想讓其他的毛小孩有一個輕鬆自在的環境!

 

【毛絨絨寵物澡堂】主打自由開放的環境,希望毛小孩都能像在家一樣輕鬆自在,採取開放式不關籠的模式,讓毛小孩洗完澡都能自由自在,不再是被關在籠子裡等待主人,另外也有提供寵物住宿區,24 小時的冷暖空調設備,讓毛小孩有合適的溫度,RO逆滲透淨水設備,提供毛小孩最純淨的水。

 

【毛絨絨寵物澡堂】寵物住宿主要希望毛小孩都是以「陪伴」的方式,而不單單只是「寄放」,另外也很注重毛小孩的安全,店門口均採用電控方式服務人員才能開啟,就是為了防止毛小孩衝出店外,且進入後還有一道柵欄防護。

 

【毛絨絨寵物澡堂】美容師皆具備國內外寵物美容技術證照,也不定期的參與進修,精進自己的知識 與技術,美容和住宿也會不定期拍照錄影給毛爸毛媽們回報狀況,讓毛爸毛媽可以更放心!

 

【毛絨絨寵物澡堂】洗澡會分三個流程,第一步會先將毛小孩洗淨身上的髒汙,第二步會依照毛小孩 的毛質,去選擇牠們適合的護理洗劑產品,第三步則是全身潤絲,讓營養充分的滋潤毛髮,使毛小孩 的毛髮更加柔順。

 

【毛絨絨寵物澡堂】修毛前也會與毛爸毛媽做詳細的溝通與討論,才進行修毛,而修毛後也會告知毛小孩的皮膚狀況,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

 

此外除了美容、住宿以外,【毛絨絨寵物澡堂】還有販售「寵物飼料、寵物副食罐、寵物點心、寵物 商品」等商品。

 

♦️合法特寵業字第W1100677號

♦️使用的洗劑產品《TRUE ICONIC 典範》專業賽級洗劑以及《艾詩貝》調理系列

♦️毛絨絨採預約優先制,有預約的毛小孩會安排時段優先美容(也可以加入 line 來預約唷)

 

【毛絨絨寵物澡堂】給您毛小孩一個輕鬆自在的環境!

立即來電詢問:07-330-0313

Line ID:monono_613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日 10:00-19:00

店家地址 | 806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613號

聯絡電話 | 07-330-0313

 

★【毛絨絨寵物澡堂】官方網站★

★【毛絨絨寵物澡堂】FB粉絲專頁★

★【毛絨絨寵物澡堂】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