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水電行,桃園水電行推薦,中壢水電行,中壢水電行推薦,桃園水電修繕,中壢水電修繕推薦,中壢衛浴設備安裝,桃園衛浴設備安裝,桃園配線推薦,桃園配線,中壢配線,中壢配線推薦,中壢排水工程,桃園水電宅修,中壢水電叫修,北部家庭水電修理,桃園水電師傅推薦,桃園中壢通排水管,中壢水電材料行推薦,中壢燈具設備

 

桃園中壢地區水電行推薦,居家水電修繕的好幫手

 

桃園水電行|中壢水電行|桃園水電工程|中壢水電工程

 

『店家介紹』

 

一早查看天氣預報明明顯示20度,怎麼出門後感覺天氣非常寒冷,這正是因為台灣氣候向來都是潮濕多雨,對於家中外牆有漏水的家庭來說,一定都非常討厭台灣的潮濕氣候,若沒做好防水工程,一旦下雨後出現漏水,不僅會造成房屋的基層表面遭受破壞,還會長期侵蝕建築結構,導致更嚴重的安全隱患,這時就需要請專業的人員到府進行抓漏。

 

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祐藝水電工程行】,劉老闆擁有研究所高學歷,家中要求繼承父親的技藝,在這個所有技術都要求快速、方便的時代,劉老闆秉持著一套的循規蹈矩,以安全為重的傳統觀念,並搭配新世代的技術工法,讓水電技術拓變成嶄新的技法。

 

【祐藝水電工程行】團隊成員各個具備豐富的工程經驗與專業概念,絕對不會白白讓您花了冤枉錢又達不到期望的結果;除了工程專業之外,施工的過程更是用心的把關每個細節,並細心傾聽顧客的需求,經常站在顧客的立場以專業的角度給予幫助,工程都會規劃進度,絕對不會因為人力短缺的問題而犧牲品質!

 

除了居家水電之外,【祐藝水電工程行】更是參與2019新北耶誕城和屏東燈會的光環境的施作,這種大型的工程都難不倒祐藝;若是遇到水電的問題,都可以來找【祐藝水電工程行】,老闆都會細心的為您協助唷!

 

【祐藝水電工程行】服務項目:

◉ 防水、抓漏

◉ 給排水工程

◉ 家庭水電修理

◉ 土木相關工程

◉ 衛浴設備安裝

◉ 室內配線配電

◉ 熱水器修理安裝

◉ 燈具照明設備安裝

 

【祐藝水電工程行】盡心盡力將客戶的問題做到最好,讓房屋漏水不再是您的困擾!

立即來電詢問:0921-921-793

Line ID:0921921793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六 8:00-18:00 星期日公休

店家地址 | 320桃園市中壢區自立三街12號

聯絡電話 | 0921-921-793

 

★【祐藝水電工程行】FB粉絲專頁★

★【祐藝水電工程行】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