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寵物零食推薦 新北狗狗零食推薦 新北寵物零食手作 台北狗狗零食推薦 台北專業寵物零食 三重寵物零食推薦 三重寵物零食 雙北寵物手作鮮肉丸 三重狗狗零食推薦 三重寵物肉乾 雙北寵物零食推薦 寵物手作肉乾 寵物零食線上訂購 寵物零食網路宅配 新鮮寵物零食首選

 

最天然的寵物食品,毛小孩吃得健康主人也安心!

『店家介紹』

【BuBu寵物手作零食】的郭媽媽本身就非常喜愛毛小孩,曾經家中來了一位流浪的小奶狗,因為牠的出現而讓郭媽媽決定開始研究「寵物手作零食」。

 

現代有不少家庭開始飼養狗狗,牠們就像孩子一樣被家人捧在手上細心呵護,就像每位毛小孩會因為成長環境、飲食習慣,而導致健康有些許小毛病出現,如果能從平時的飲食中漸漸去調理,如同我們每天都會補充「營養食品」的概念,讓毛小孩的健康指數大大加分。

 

不過現在市面上劣質的黑心商品越來越多,許多狗爸與狗媽也開始尋找天然無添加的健康寵物食品,畢竟毛孩吃得健康,身為家人的我們才能夠更放心,【BuBu寵物手作零食】運用專業的食品烘乾技術,完整保留了食物的原型,過程中烘製的時間、溫度、食物中的含水量,這些繁瑣的步驟一刻都不能馬虎,拒絕使用防腐劑、香精與香料,為的就是希望身邊的毛小孩能夠吃得無負擔。

 

寵物不僅只是陪伴我們一同生活,像家人一樣伴我們度過這些美好的時光,牠們的健康是我們不可忽視的重要環節,真的很擔心讓牠們吃下劣質的食品,不過工作忙碌的我們並沒有多餘的時間、專業的器具可以使用,因此不添加防腐劑的【BuBu寵物手作零食】純天然手作的寵物零食,就是您最好的選擇,與家人一同守護毛孩的健康。

 

◆熱門商品:

◉ 高鈣日本丁香魚 - 富含EPA、DHA,預防心血管疾病。

◉ 香酥地瓜雞肉條 - 富含胺基酸、膳食纖維等10餘種營養元素。

◉ 嚴選澳洲草飼牛肉乾 -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營養價值高。

◉ 挪威鮭魚雞肉餅 - 富含Omega3、Omega6,維護毛囊及皮膚健康。

 

◆注意事項:

非正餐食品,請酌量當作零食與獎勵。

開封後請於冷藏保存,並於保存期限內食用完畢。

 

【BuBu寵物手作零食】目前沒有實體店面

只有網路平台可以購買到商品

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諮詢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五 10:00-20:00

                 星期六日 公休

店家地址 | 241 新北市三重區秀江街263號2樓

聯絡電話 | 0930-355-199

LINE:@bubu_petfood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BuBu寵物手作零食】官方網站★

★【BuBu寵物手作零食】Facebook★

★【BuBu寵物手作零食】Instagram★

★【BuBu寵物手作零食】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