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為孩子尋找家教,卻又不想因為在家上課而影響孩子的學習品質?坊間家教老師素質参差不齊,工作忙碌無法花時間選擇家教老師?

那麼,學鼎一對一是您最好的選擇!

 

學鼎一對一文理補習班提供家教班的教學模式,其辦學理念旨在鼓勵學生於互動問答中成長,以問答引導學生思考,並且適時的協助學生釐清問題,提供教練式的教學,有效提升學習成效。

 

學鼎主打1對1及1對2的授課模式,提供國小至高中的文科與理科教學服務,嚴選各大名校師資,為學生規劃最佳的學習時間,在課程內容上提供客製化的課程設計來滿足學生的需求。同時學鼎擁有安全又寬敞的空間來進行專業的教學互動,為學生打造優良的學習環境。

 

學鼎每年協助8成以上的學生順利進入心中理想學校。在有教無類與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下,多年來致力於幫助學生完成學校課業以及因應不同學生的需求提供不同程度的知識學習,相較於傳統的填鴨式教育,學鼎讓學生願意主動的去學習,建立自信,使學生在學習中找到成就感,為學生奠定良好的學習基礎,不只家長放心,孩子也學的開心。

 

想更加了解學鼎,歡迎來班/來電洽詢!

 

【學鼎一對一】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84巷4號1樓 (新莊高中對面,巷口第一間)

市話:02-2277-0988 / 手機:0988-283-016 王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