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以「專業、服務、安全」致力提供給客戶最好的機器設備 以真誠待客

位於台南市安南區的【嘉峯重機行】,服務至今已長達20年以上的豐富經驗,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秉持以「專業、服務、安全」,致力提供給客戶最好的機器設備,以真誠待客。

【嘉峯重機行】專業服務項目:

(外匯/國產、全新/中古)

(保養/維修、出租/買賣/載運)

  • 堆高機
  • 山貓
  • 鏟土機

秉持著「良心事業」永續經營,【嘉峯重機行】維修或載運、搬運,皆必須通過嚴格的檢驗及測試,多年來的累積擁有好口碑,服務遍及台灣南區( 高雄、台南、屏東、嘉義 )。

【嘉峯重機行】專業特色:

  • 依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設備製造服務
  • 買賣則分:「全新機種」、「中古機種」、「外匯機種」

完善售前的雙向溝通,售後相關保養與維修,【嘉峯重機行】提供專業專人到府服務,以安全為主軸,保證絕不胡亂加、不隨意更換零件,20年以上的好口碑,【嘉峯重機行】只做良心事業。

專業運輸、專業服務,【嘉峯重機行】承載了客戶20年來肯定與支持,並堅持好還要更好,不僅與時並進,以售前至售後「全方位服務」保養與維修,重視「全方位保護」駕駛同仁的安全,全新或二手堆高機、鏟土機、山貓、外匯買賣、租賃,【嘉峯重機行】100%值得信賴與支持,絕對會是您的最佳選擇。


店家資訊

台南堆高機,台南堆高機拖運,高雄堆高機維修保養,高雄中古堆高機,台南推高機出租,堆高機長短期出租,台南山貓出租,安南載運重機械,安南堆高機配件批發,安南山貓維修保養,台南堆高機保養,屏東推高機維修,屏東堆高機出租,嘉義中古堆高機保養,台南堆高機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