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為出發點,透過專業的技術打造最符合人體工學的服飾

【泰妮時裝】位於台中市北屯區,經營已經超過30年,服務上百家企業、工商團體的服裝訂製,採用最新科技的電腦剪裁設計與打板技術,再透過經驗老道的師傅進行後續製作,依照不同產業、公司型態以及工作模式,訂製出一款最合適的團體服。

一間具有規模的企業公司,讓員工們穿上經過設計的服飾,瞬間提升公司形象以及員工的專業度,在氣勢上就高人一等,所以為什麼越來越多企業、餐飲、民間團體、學校…等喜歡訂製團體服的主要原因。

不過因為每一個人的身形都有所不同,如果只單純選用公版服飾,在穿著體驗上大多會有不太舒適的感受,也為了要增加工作效率,肢體活動更是需要被注重的環節,所以量身訂製成為【泰妮時裝】的一大賣點,畢竟絕大多數的人都會希望能夠穿得舒適。

【泰妮時裝】更與國際知名品牌FILA合作,經過多年的合作經歷,已經成為FILA在台灣團體服飾的經銷商,推出多款運動休閒服飾,結合了韓版的設計巧思,穿著舒適度大大提升,同時達到外在形象時尚風格,不管是運動還是平時穿搭都非常適合。

◆服務項目:

團體制服

男/女工作服

男/女夏季制服

男/女冬季制服

休閒服飾

POLO衫

以「人」為出發點,透過專業的技術打造最符合人體工學的服飾,不斷的精進自我技術,深入了解現今時下流行的趨勢,打造出舒適度、機能、風格同時兼具的客製服飾。

店家資訊

電話:04-2291-188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一段152號 [Google導航地圖]

官網:http://www.taini.com.tw/indexpc.html

FB:https://reurl.cc/GbaOyD

台中團體制服訂做,台中制服訂做,台中西裝訂做,台中套裝訂做,台中旗袍訂做,台中襯衫訂做,台中背心訂做,台中洋裝訂做,台中量身訂做,台中女裝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