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彌月蛋糕推薦
平價蛋糕的唯一選擇

阿格力醜蛋糕

【阿格力醜蛋糕】位於台中市北區,鄰近台中科學博物館、水湳市場,是間手工乳酪蛋糕工作室,沒有富麗堂皇的店面,也沒有精緻氣派的打卡點,主打商品為化學無添加的手作乳酪蛋糕,很適合送給親友當伴手禮,在繁忙的工作午後品嚐最美味的的乳酪蛋糕,用最健康的乳酪獎勵自己。

阿格力在彌月蛋糕的售價上,仍照推廣價販售,彌月小卡的部分,訂購只要滿十個,就能免費製作,對媽咪及寶寶獻上一點小小的心意。

彌月試吃請上傳媽媽手冊至【阿格力醜蛋糕】的臉書粉專,

【阿格力醜蛋糕】會提供一個完整四吋的醜蛋糕,自取費用70元。

為保持蛋糕的新鮮及美味,目前是採接單訂做的方式,

購買前還是要麻煩您先向醜編確認一下預訂日期和數量,才不會讓您白跑一趟唷,

為了讓各縣市的顧客們都能品嚐,我們也有宅配到府的選擇!

★目前預約試吃都需事先預約,預約後會再替您安排試吃時間★


店家資訊


台中市北區蛋糕推薦,台中市北區彌月蛋糕推薦,台中市北區起司蛋糕推薦,台中市北區乳酪蛋糕推薦,台中市北區彌月禮盒推薦,北區彌月蛋糕推薦,大台中蛋糕伴手禮推薦,中部彌月蛋糕試吃推薦,台中彌月蛋糕訂製,台中彌月蛋糕全省宅配推薦,台中市北區特色蛋糕推薦,台中烘焙推薦,台中手工蛋糕推薦,台中團購送禮推薦,台中平價蛋糕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