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運動健身推薦,苗栗健身房,苗栗私人教練推薦,苗栗市瑜珈課程,苗栗有氧舞蹈課程首選,中部飛輪課程,苗栗市空中瑜珈,苗栗懸吊訓練,苗栗健身課程,中台灣體能訓練,健身課程規劃,苗栗飛輪課程,苗栗市彈跳床減肥,懸吊運動訓練,苗栗有氧運動課程推薦

 

根據不同的目標,由專業教練評估客戶需求,推薦適合的會員方案

 

『店家介紹』

 

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眼花撩亂的廣告、社群軟體資訊轟炸,疲累生活的都讓人長期處於壓力的狀態下,我們都知道運動對身體的益處非常多,但不只減肥才需要運動,良好的體適能與規律的運動有助於改善生理機能、增加肌耐力、肌力…等。

 

【舒活運動健身會館】根據不同的目標,由專業教練評估客戶需求,推薦適合的會員方案,無論健身或同時搭配有氧課程,幫助您更快達成自己的目標。
更深入的目標則是由專業教練為您設計量身打造的訓練計劃。
近年有越來越多人來求助健身房教練,這之中不乏有椎間盤突出的患者、骨刺患者甚至是長期痠痛者,這些都可以尋求專業教練的幫助!

 

教練目前已幫助眾多客戶,無論是想瘦下來、姿勢不良導致長期痠痛者、甚至慢性疾病患者都已找回良好的生活水平。

 

「分館資訊」

◆建功館、忠孝館距離800公尺,一家報名兩家上課

 

◆【舒活運動健身會館】(苗栗忠孝館):

037-360550

360苗栗縣苗栗市忠孝路12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8:30-22:00

                  週六休館 (可至建功館運動)

                  週日9:00-21:30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五 8:30-14:30 17:00-22:00 星期六9:00-21:30 週日休館

店家地址 | 360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204號3樓

聯絡電話 | 037-360549 (苗栗建功館)        

                 037-360550 (苗栗忠孝館)

 

★【舒活運動健身會館 苗栗建功館】官方網站★

★【舒活運動健身會館 苗栗建功館】FB粉絲專頁★

★【舒活運動健身會館 苗栗建功館】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