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採草莓推薦 #內湖草莓季 #台北採草莓親子出遊 #台北人氣草莓園 #內湖大自然農場 #內湖區草莓園首選 #內湖傳統平面草莓 #內湖蔬果採摘體驗 #台北草莓果醬DIY #台北烤肉園區  #台北生態園區導覽 #內湖草莓園美食 #內湖蔬果農場體驗 #內湖溫室草莓 #現摘草莓宅配

 

置身台北的休閒農場,帶您遠離都市塵囂!

『店家資訊』

暫時遠離都市塵囂

放下手邊的忙碌

輕鬆走進大自然

體驗【清香休閒農場】帶給您

清淨與悠閒的美好時光

 

隱身於台北市內湖五指山的【清香休閒農場】,早期以種植白木耳、香菇為主,當時尚未開放給參觀,因著地理位置極佳,加上台灣濕度與溫度合宜,機緣讓農場的名聲遠播,漸漸開始有了名氣,於民國70年,以觀光農園的風貌,開放前來農場體驗的遊客。

 

自民國70年至今,陸續新增許多農產品,如柑橘、小蕃茄、蘿蔔、地瓜,農場裡最高人氣的就是「草莓」,從民國74開始培育,77年更建造「草莓專屬溫室」,讓前來農園觀光的遊客,不止參觀,還能「體驗親手採」享受更多樂趣,於民國99年正式成為政府認證合格的【清香休閒農場】。

 

農場內在冬季,最受到大小朋友歡迎的就是「採草莓」!有機草莓又甜又飽滿,每逢假日,就有許多家庭入園採草莓,遇到產量過盛,就會切去蒂頭洗乾淨急速冷凍到零下22 ℃的冷凍庫,全年可熬煮成「果醬」或製作「草莓冰沙」或草莓冰淇淋,只要一推出,就立馬銷售一空。

 

除草莓外,農場也有提供草莓、小蕃茄、柑橘、柳丁、楊梅、地瓜、拔蘿蔔、水果玉米、火龍果、香瓜、絲瓜、苦瓜、青菜等多種農作物,可以體驗摘採的樂趣,置身在舒適的田野鄉間享受悠閒時光,增加親子之間的多元互動。

 

◆園區生態導覽、草莓果醬DIY、蔬果採摘體驗

每人收費340元

上午場9:00-12:00

下午場13:00-16:00

(報名詳情請洽官網或來電0928-534-383)

 

◆清香農場小貼士:

◉ 平日需事前與農場預約

◉ 假日開放直接入場參觀

◉ 20人以上團體均需事前預約

◉ 農場附設「停車場」交通便利

◉ 柚子樹下提供烤肉場地,相關食材農場均有提供,需事前訂購。

 

拋開喧擾的台北都市,無需到外地,就能享受「台北農場體驗」,假期不知道要去哪出遊,來到【清香休閒農場】熱情親切的服務、新鮮又天然的蔬果,體驗大自然風情,台北農場必訪-【清香休閒農場】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二~五 13:00-17:00

                  星期六、日 9:00-17:00

                 星期一公休

店家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大湖街206號

聯絡電話:0928-534-383

LINE:0928534383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清香休閒農場】官方網站★

★【清香休閒農場】Facebook★

★【清香休閒農場】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