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土生土長的彭偉耘老師,是協同高中畢業的高材生。

中國醫藥大學畢業取得物理治療師資格後,更前往加拿大漢醫學院深造,取得

東方自然療法醫師資格(可以合法執行針灸與中藥處方)。在學期間,也取得了ICIM澳洲芳香治療師,IHMNA國際催眠治療師的證照。 同時經營急救社,身為兩屆社長的他,更曾代表中國醫藥大學參加中天電視台舉辦的海峽兩岸知識大賽,在才藝表演中以精采的撲克牌魔術取得了第一名的殊榮。

 

在畢業後,沒有出國沒有去外縣市工作,一直留在嘉義深耕10多年。研發出一套獨門的無創傷挫刀手術療法。

用來處理嚴重的脊椎骨折變形,特點是無創傷,無侵入性,無傷害,安全無副作用。符合在台灣物理治療師能執業的範疇。

 

這套方式對施術者的解剖學理解與觸診的手感要求非常高,能矯正嚴重的脊椎側彎,脊椎壓迫性骨折,脊椎小面關節與椎弓斷裂引起的脊椎滑脫。

脊椎肋骨變形與嚴重的駝背,嚴重的車禍或重摔導致的骨折骨裂與肌肉扭挫傷。

 

在高中就是物理資優班的彭老師,代表協同高中參加過多次成大舉辦的手擲機水火箭大賽,團隊包辦了前3名的殊榮,是理論與實務結合的科學人。

大一普物與微積分均拿到95以上的高分。

彭老師在高等科學素養下,延伸挫刀手術的原理,結合中醫經絡與物理學的量子理論,修道練功,將古文明與現代文明的高科技完美融合。

能夠矯正到神經斷裂,血管破裂,內臟破裂。甚至於凡人看不見摸不著的12經絡,三魂七魄等能量結構。曾經在新生路上,眾目睽睽之下,急救一個車禍撞到腦,昏迷指數剩下3的患者,5分鐘後患者就能起身走路。

 

配合X光/CT/MRI等影像學的實證醫學佐證,銼刀手術應用在中風四肢癱瘓,高處摔落的脊髓損傷,車禍腦震盪與腦傷患者,均取得非凡的成果。

讓在台灣只有物理治療師證照的專業人員,有機會處理到原本骨外科或神經外科的領域。

對民眾而言,具有安全性高,價格合理可負擔,成效可以量化預期等優點。

 

彭老師更利用工作之餘,受邀在興華中學進行脊椎與姿勢的演講。還回到母校協同中學帶[各類型運動傷害防護]的運動貼紮社團課程。

落實教育紮根,上醫治未病的至高理念。

嘉義市新生路 485號,05-27777110982651430,中醫診所執業 物理治療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