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機器逐漸取代人工的情況下,商品多樣化品質參差,工廠批量製作的清潔產品與日俱增,價格競爭!

手工製作肥皂,也百家爭鳴!

珍心制皂蒟蒻皂,將多年來製造皂經驗昇華,推出專屬於國人的無添加防腐劑定香劑的植物萃取純露精油蒟蒻皂,在安心、健康、環保信念的堅持,提供手工皂新穎另類的選擇。

原料蒟蒻和羅望子,讓蒟蒻皂觸感Q彈趣感,耐水性不易軟爛,改善傳統手工皂需要多顆輪替使用,為了保持不軟爛的不便利!

植物色素添加,色彩繽紛,增加觸感趣味和視覺愉悅!

中性皂性和添加多種滋潤保養品成分,經常使用清潔也不乾澀,適合各年齡各類肌膚使用!

做皂使用水相為有香氣和植物精華的純露,並且添加精油,讓清潔也是濃郁的香氛享受,上架18種香氛,提供更多的香氣選擇與嘗試!

目前,實體店鋪上架18款球型造型蒟蒻皂,建議用做洗臉洗手使用。使用方法,將蒟蒻皂從皂盒中,倒到手上,並且用水和雙手搓揉蒟蒻皂,產生適量的泡沫來做臉部和手部的清潔。

蒟蒻皂全身體清潔包裝即將上市!

蒟蒻皂顛覆清潔的感受,新穎、趣味、沁香、滋潤,適合自用送禮!
歡迎洽實體店舖試洗體驗蒟蒻皂!

 

《珍心制皂蒟蒻皂》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117之3

電話:0928-310-358

營業時間:

周二、周三公休

周一、周四、周五10:30 - 17:00

周六、周日10:30 -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