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開關控制器推薦 #台北LED控制器 #大台北馬達控制器 #台北偵測器推薦 #台北電燈控制器推薦 #雙北訊號轉換器 #北部紅外線模組 #北台灣電源控制器 #中山紅外線控制推薦 #中山區電燈控制器 #台北IR轉發器 #台北偵測器推薦 #USB驅動軟體推薦 #中山區影像偵測器 #調光控制器首選

 

自1998年創立,致力於控制模組研發約23年,完成的產品前後多達數十種

 

『店家介紹』

 

隨著時代的變遷,現在市面上的產品多數已經發展成智能商品,

若現實生活中能像電影中的鋼鐵人一樣的便利生活那該有多幸福,

能夠更快速的處理生活中的大小事,還能剩下時間做更重要的事情。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煒達興有限公司】,自1998年創立,致力於控制模組研發約23年,完成的產品前後多達數十種,主要產品燈光控制以及紅外線等多個系列,品質相當的優質;且多組系列產品均有通過國際及機構等專利認證,目前在台灣也是主要製造控制模組的研發製造廠商之一。

 

【煒達興有限公司】擁有一群經驗非常豐富的研發人員,一直以來堅持「品質、安全、服務」為首要的經營理念,從開發到設計都是由自己研發而成,完全台灣製,以專業的技術滿足市場對控制器的需求;另外售後服務與品質更是煒達興不變的追求,由於品質穩定,交貨迅速,因此也深深受到許多客戶與業界的肯定與好評!

 

【煒達興有限公司】目前熱賣的商品為「十二路開關控制器」,超強的驅動配置,搭配不同控制介面讓您不論在家中或是外出時,實現一按按鍵即可將家裡的電燈開啟或關閉;要睡覺的時候往往都會懶得關電燈,這時只要使用控制器,一按按鍵就可以將電燈關閉,多麼方便的系統,非常適合下班回到家想要休息的人來使用!

 

此外還有販售「紅外線集收控制器」,強大的學習功能與搭載超大的內存,運用在視訊會議系統、E化教室、門禁監控、遠程控制、燈光等自動化控制設備都十分的方便與快速;「美規按鍵式帶燈控制面板」,擁有9個按鍵的控制面板,可依據實際的需求編輯圖示的位置,隨機附贈專用的編輯軟體,操作簡單又方便,外觀也是美觀大方。

 

【煒達興有限公司】未來也會持續研發各式的控制器,滿足現在的市場需求與更多元化的運用方式,如有需求都歡迎來電聯繫唷!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8:00 星期六至日公休

店家地址 | 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94巷12號

聯絡電話 | 02-2568-2703

電子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煒達興有限公司】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