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心理諮詢推薦 #苗栗心理諮詢 #苗栗心理諮詢師 #苗栗市心理諮商 #苗栗市心靈諮詢師 #苗栗市諮詢師 #中部心靈諮商推薦 #苗栗心靈諮詢所 #苗栗縣壓力諮詢 #苗栗市感情壓力諮商 #中台灣壓力諮詢站 #心靈保健推薦 #苗栗忠孝心靈放鬆

 

【芮蒳捲尾咖啡】陪伴你找到生命的動力

 

『店家介紹』

 

生命是一點一滴的累積,喜悅的、憤怒的、憂傷的、悲苦的、恐懼的,造就了此時此刻的我們。是否察覺自己眉頭深鎖、工作提不起勁、胸口悶悶不開心、獨處時覺得失落、壓力沉重睡不好,想探索其中緣由嗎?歡迎來到【芮蒳捲尾咖啡】,喝上一杯咖啡,和洸宇老師暢談你的生命歷程。

 

創辦人洸宇老師經歷了科技公司高壓環境、一場重病、艱難的疫情,毅然決然開創了【芮蒳捲尾咖啡】,過程艱辛卻也不乏許多個案的鼓勵,更有門前花草植物的啟示,就是想為進來咖啡館的生命注入新的能量,把一點一點的力量集結起來,回歸到社會再注入一股溫暖正向的能量,這正是支持洸宇老師的力量,她的使命尚未完成,每個角落都是洸宇老師的愛,歡迎來到這個空間感受這份愛。

 

這份愛不評估、不建議、不多話、不批判,沒有指令、不用閉眼睛,只有傾聽、陪伴、引導。洸宇老師同時擁有國外、大陸的心理諮商專業證照,能提供您專業的心靈保健諮詢。諮詢完後會定期追蹤個案狀況,協助回歸正常生活。這一份心靈保健諮詢不是短暫的情緒釋放,而是生命的解藥,帶給你的是生命的豁然開朗。

 

【芮蒳捲尾咖啡】陪伴你找到生命的動力

預約專線:0956-806-706

LINE:0956806706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五10:30-18:30 星期六公休 星期日10:00-18:00

店家地址 | 360 苗栗縣苗栗市北龍岡128號

聯絡電話 | 0956-806-706

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芮蒳捲尾咖啡】FB粉絲專頁★

★【芮蒳捲尾咖啡】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