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多年的大型工程公司、建築師事務所、室內設計公司的長期實務經驗累積

 

『店家介紹』

 

新竹室內設計|新竹室內設計推薦|新竹室內設計師|新竹東區室內設計|竹北室內設計|竹北室內設計推薦|新竹室內設計首選

 

「生活是需要經過不斷的累積,以真實的日常引線,造就千萬種風格樣貌,而不單單只是家宅風景,並融合舒活優雅色彩的風格,營造出樸實的獨特風貌。」應該有許多人跟我一樣,從小就有個夢想,期望在長大後,能夠將夢想中的房子做完整的規劃與設計。

 

【陳一鳳建築師事務所-禾丰空間設計】結合多年的大型工程公司、建築師事務所、室內設計公司的長期實務經驗累積,設計師具備多元空間設計的專業能力,能夠提供您專業與完善的設計作品。

 

【陳一鳳建築師事務所-禾丰空間設計】堅持「每個客戶從內與外的生活需求」,致力將人文、藝術做緊密的結合,量身打造出專屬於每位屋主的設計與風格,讓空間不單單只是居住的空間,而是成為充滿藝術氛圍與生活便利的美學,創造獨一無二的室內空間作品,獲得許多客戶的肯定。

 

【陳一鳳建築師事務所-禾丰空間設計】 設計服務流程首先會與屋主做完整的諮詢與了解房屋的現況,再給予裝潢之設計風格與室內規劃與設計的建議,以此達到讓屋主最初的方向就非常地明確,隨後進入到設計細節階段,透過雙方多次來回溝通直到設計定案後,即可開始陪伴屋主挑選使用的建材,並且說明各個建材的特性,後續將討論的結果繪製成3D渲染圖及施工圖、材料說明圖三樣一併提供給客戶確認後即可開工,施工過程中皆有專門之監工人員,會定期將施工的進度完整提供給客戶了解,設計師亦會經常性地定點監工與定期與屋主說明,直到屋主的夢想家完美地落成。

 

藝術源於生活,而生活是藝術的來源,在生活中追求藝術之美的存在,就讓【陳一鳳建築師事務所-禾丰空間設計】為您打造一個只屬於您的居住空間。

 

★擁有公共工程品管證照,多項公共工程品質保証(監造)經驗★

 

【陳一鳳建築師事務所-禾丰空間設計】服務項目:

◉ 建築設計

◉ 室內裝修設計

◉ 景觀規劃設計

◉ 危老建築都更

◉ 土地開發興建

◉ 老屋重新翻修

 

立即來電諮詢:0909-194-439、03-668-6039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 9:00-21:00

店家地址 | 300新竹市東區慈雲路82號12樓之3

聯絡電話 | 0909-194-439、03-668-6039

 

★【陳一鳳建築師事務所-禾丰空間設計】官方網站★

★【陳一鳳建築師事務所-禾丰空間設計】FB粉絲專頁★

★【陳一鳳建築師事務所-禾丰空間設計】加入Line好友★

★【陳一鳳建築師事務所-禾丰空間設計】星級店家★